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再見!力奴

再見!力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天空是藍的,可是我看不見力奴湛藍的天,而看到的是暴風雨前的烏雲,我便是在暴風雨中掙扎的海燕!想要感受高處不勝寒的刺激。可是我已經沒有了機會,沒有了繼續在力奴生存下去的意志!也許在董事長辦公室里可以看到我們默默做事的身影,可他看到我們在工作中所受的那些冤屈之事嗎?在職場上,我不應該和他們較量嗎?為什麼眼前一切的一切他們都視而不見呢?是我不夠堅強還是不夠處事的地位?我所做的是為了去改善那些不應該出現的問題,是逐漸需要改善的不周之地啊!可是你們為何不給我一個合理的答覆?

  匆匆走過廠門,我不敢看那裡面的世界,那麼壯觀,那麼優雅,那麼恬靜。是多麼誘惑着打工仔的心靈!誰都不會想到它的空間里藏匿的是寒冷的冰雪,我怎麼了,難道說說缺點就會被冷落擊跨嗎?不是真的不是,因為公司一直都在進步,一直都在不斷的改變。今天我是怎麼了?痛苦?不是,是委屈。我並沒有想去打倒你們,是要讓你們明白你們應該怎樣去管理現場的一些不足之地,是你們在工作中想得不周全的缺漏,可是你們怎麼把我想得那麼壞呢?我並不想去奪你們的飯碗。我既來之,選擇員工的位職,就沒想過要跟誰過不去!是你們在工作中做的那些不像幹部做的事。就不會引起暴動嗎?

  你們希望我走,沒關係。天下之大,此處不留人,自由留人處。歷經艱辛十餘年,唯恐力奴不前進。你們讓我走,我走了。等到需要再回力怒時,對不起,我走遠了!在離此遙遠的地方,會有一片屬於我的天空,不是么?

  也許我真的不該來,眼眸中的沙粒太多。看不清力奴是怎樣的一個世界,可是偏偏被我看到了那些背後埋下文章,我該怎麼辦?視而不管,可又實在看不慣。看不慣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看不慣那些用形式來做事的原則。可我又能怎麼辦呢?也許我真的太愛管閑事了。對工作的要求太過於完美,順暢!可這些又不是做不到啊!為何沒人來做,沒人來監督?也許白米飯真的好吃。吃下去什麼都不用管,做不說,說說為何不可?你們那些管理的勾當!痛恨你們。痛恨你們拿着高薪而不起作用的貪婪!痛恨你們那群不成管理的烏合之眾!

  累了,再怎麼累也沒有什麼效率!反而觸怒了你們所謂的形式,既然不想受我的建議,那你們就自己去做吧!我厭倦了沉溺大道理的管理之下,冷莫的感覺讓人心痛!我沒有那麼多的精力來為你們拚命的做事,員工的心理感受,你們大可不去理會,只為自己的工作感受而隨意控制於人。員工的生活,你們大可不必去理會,只需按照你的那些不合理的指示來強行於人。我走了,含着委屈的淚不告而別!

  力奴的天空是晴朗的,而在力奴工作的日子是那樣的平淡。冷落的感受讓人難以忍受。是我做的不好還是我真的錯了,那些人總是對我意見百出!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把所有的心帶來,卻把一串串的委屈帶走!是不是這個世界真的冷落了?我好冷,天氣冷而人更冷,好像冬天來了,沒錯,它就來了!寒流沖襲着我濱冷的心,碎了!

  再見了,力奴!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帶走的是沉入海底的冤屈!在力奴職場上的決鬥,我輸了,輸得一敗塗地。但我仍然可以抬起頭來,看力奴之外的天空,它是那樣的湛藍,沒有暴風雨的襲擊,也沒有湖水那般平靜。只在雙眸間看到了無涯春天!

您正在瀏覽: 再見!力奴
網友評論
再見!力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