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物是人非,笑已清淺

物是人非,笑已清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說,我們為何已找不出最初的味道。

  你說,很累了,所有的表達不需要靠語言……你真的很笨。

  我笑了笑,竟然笑出了淚,收了線,眼光迷離的游曳在黑色的頭像上,嘆了口氣,曾經已經是曾經,逝去的永不會再回來。

  打開音樂,放了首老歌,誰的眼淚在飛,一遍又一遍地復唱,悲傷的眼淚是流星,快樂的眼淚是恆星,滿天都是誰的眼淚在飛……

  讓自己蜷縮在搖椅中,隨着憂傷的旋律一滴一滴把淚盡情的釋放,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去巫山不是雲。夜原來是如此的安靜,安靜地只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那個夏日的午後

  我丟失的許多

  陽光很耀眼卻沒有感受它的溫暖

  離別的車站

  眺望着似你非你的身影

  從此走在林間小路的人

  唯獨少了你

  在身邊

  何時起,漫天飛舞的落葉,落滿我心間,一片一片殘缺的不完美,我拾起飄散在我腳下的那一片,撕裂,撒向天際,湧上眼眸的淚水已分不清它是否悄無聲息的疼痛,心荒涼如漠。

  何時起,喜歡那輕柔的雨絲,讓絲絲縷縷潤濕枯澀的心海,是偽裝吧,偽裝着分辨不出眼角的痕迹是淚水還是雨水,丟棄可以遮擋風雨的雨傘,就這樣在雨天徜徉,淋濕我的高跟鞋。

  不願放棄對完美的守望

  無言的傷害祈求夢的醒來

  如何面對要求的空白

  我在你耳邊

  劃過一道拉鉤的許願

  很在意這種幼稚

  因為只有我

  傻傻地

  慢慢地掙脫放在你掌心的手,那一襲青衫的你呀,已不復當初模樣,把你漸漸淡出腦海拋向九霄雲外。卻不知是否真的能在靈魂深處放下——一段刻骨銘心的塵緣。流星劃過天際,那漫天飛舞的,是我許下的心愿。那些百轉千的夢是否真的能清醒?那些碎裂的殘缺是否能重新恢復成完美的畫卷?那些昨日的深情是否真的能擱淺在記憶深處?

  總有一段故事,溫馨,卻總留下遺憾;總有一些話語,難忘,卻又灼傷心魂;總有一種溫暖,渴望,卻永不能觸及。來去匆匆,你來我往,物是人非,笑已清淺。然,所有的故事,沒有結局。

您正在瀏覽: 物是人非,笑已清淺
網友評論
物是人非,笑已清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