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親愛的,我想你了

親愛的,我想你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我想你了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我想你了!就這麼靜靜地想你、想知道你累不累按時吃飯了么、想知道你有沒有在想我、想知道當你凝視遠方的時候,你的眼前是否劃過我的身影?在你的心裡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有陣陣的傷感和思念的痛……

  我想你了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想你你是否能真切地感受到。如果你常常會有一種莫名的心動,你是否會想到那是因為我在想你……

  就這麼靜靜地想你。就這麼靜靜地想你在這個平淡的夜晚因為想起了你靜靜地想着你……

  我祈求,祈求這一刻的寧靜、永恆……你站在彼岸我站在此岸我仰望靜靜的夜空祈禱着點點星辰,讓它帶去我對你的思念,祝願你一切都好……

  我常常一個人,獨自走在大街不由得走向我們曾經到過的地方。望着人群下匆匆走過的人幻想着出現那個熟悉的身影換來的卻是內心的最深處……雨傘

  自己不知道忙些什麼,一個人坐在電腦旁想你。我想你了,你知道么?此刻的你,在做什麼?是否,累……

  還是,托着腮兒靜靜地思索?你的眼睛看向哪了?天上的雲么?那是不是我?你的耳朵,傾聽什麼?聽風的聲音么?那一定是我,想對你說,你想我么?想我么?告訴你我想你了……

  在這我要對你說,親愛的你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我想你了
網友評論
親愛的,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