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你會來看我嗎

你會來看我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會來看我嗎?”記不清多少次了,我反覆地問着你相同的一句話,就這樣,傻傻的。

  ??

  ??“總有一天,我會去看你的,等着我!”每次,看着qq那頭髮來你堅定而柔和的語氣,我就會高興得忍不住流淚。

  ??

  ??於是,無數個見面的場景,便會在我的腦海里編織、形成。白天,我會痴痴的幻想着我們的相見,夜晚,我們的相逢又走進了夢裡。

  ??

  ??你會來看我嗎?我在心裡一次次地問着你。此時,花榭花飛香滿天,又是人間四月天。春風,正以它優美而柔和的資勢,再一次地吹綠了岸邊的楊柳,吹紅了山間的桃花,吹綠了田野的芳草,也吹開了,我那冰封已久的心扉。

  ??

  ??在這個草長鶯飛,拂堤楊柳醉春煙的季節里,遙遠的你,是否還記得你我當初的約定,是否還記得曾經許下的諾言?

  ??

  ??“風凄涼,雨凄涼,風雨瀟瀟夜打窗。今宵漫漫長。天茫茫,地茫茫,何似相思一夜長。離人猶自傷。”讀着你曾經為我而寫的《長相思》,我的淚,再一次的洶湧而出。

  ??你會來看我嗎?我在心裡一遍遍地問着你。此時,夜深露重,我靜靜地坐在飄雨的窗前,聽雨點輕輕落下的聲音,如同輕敲着我想你的心房。雨滴在窗台上濺起一朵朵漂亮的小水花,並着思念你的淚滴,一齊流落滿地,化着一片片相思。

  ??

  ??窗外的雨聲淅瀝,不斷地敲打着我不眠的心,無邊無際的夜色,濃濃的包裹着我。我抱膝而坐,依然靜默,依然等待。或許,等待的結果只是無奈甚至是凄然的微笑,但我相信你,就象你相信我一樣,只要和你相處,千年與一剎又有什麼區別,我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這份情感,在乎你。

  ??

  ??耳邊又響起了凱文·柯恩的那首優美清澈、純凈高雅的鋼琴曲——《精靈翅膀》,我的思緒彷彿乘着音樂的翅膀,讓心靈與你去作一次浪漫的旅行。夕陽下,我與你牽手漫步在綠色的田園裡,呼吸着充滿透明感的空氣,追尋花草淡淡清香的蹤跡……那感覺,是那麼的清新與愜意。

  ??

  ??你會來看我嗎?我在心裡一聲聲地問着你。我想,不管你來與不來,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在我的生命中己經來過,這,就夠了。

  〖作者:惠質蘭心〗

您正在瀏覽: 你會來看我嗎
網友評論
你會來看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