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依依不捨的情感

依依不捨的情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人最脆弱的一面,莫過於情感。放不下,舍不去的情感,讓你悲痛欲絕,難以自拔。

  本應該屬於你的那份情感,突然間消失了,讓你放不下,本應該屬於你的那份情感,突然間不見了,讓你舍不去。

  在你的生命中,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出現這樣的事情,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本應該屬於你的,錯誤的消失了,牽動你的心,牽挂着你的情。

  在你的生命中,不斷的會有一些人離開,又會有一些人介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該走的,該來的,丟失的,遺忘的,在你的腦子裡,不斷的更新,不斷的交替,但最終總有一個刻骨銘心的,印在腦海里,捨不得,丟不去。

  在你的生命中,不斷的會湧現出一些無奈的事情,失落的心情,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得到的,得不到的,存在的,不存在的,最終總有一個讓你難以割捨的,刻在心裡的,忘不了,抹不去。

  所以說快樂一詞看你怎麼去理解,也許快樂的一半是在一起的時候,而另一半是在夢裡的時候。痛苦一詞的理解也是一樣,一半是分離的時候,而另一半是在默默想你的時候。

  再美的東西也有消失的時候;再久的記憶也有淡忘的時候;再深的感情也有放棄的時候;再愛你的人也有離開你的時候;再甜的夢也有清醒的時候,該放手的一定要放手,該珍惜的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讓你的一生沒有遺憾,讓你的一生更加完整。

您正在瀏覽: 依依不捨的情感
網友評論
依依不捨的情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