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的思念

我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的思念 標籤:我的中國夢

  思念如花,黯然中盛開憔悴的美。憶念的海里浮起你盈滿柔情的眼神,幻夢中聆聽你深情的叮嚀,在我心裡波動着深遠的音響,散發著幽蘭般素淡的清香,我為之陶醉,為之痴迷。

  我的思念是你窗前一株枝繁葉茂的樹,在烈日中佇立,在寒風中守侯,隨風吟唱,隨風起舞,傳送給你一幅記憶和一片深情;我的思念是淅淅瀝瀝扯不斷的雨絲,綿綿長長,溫柔地落在你的身上,灑在你的心裡。

  我的思念是綿綿的春風,從春到夏,從秋到冬,如若你感受到和煦的微風輕撫的愜意,那是我在對你喃喃低語;如若你領略到風雨交加的寒意,那是我因想你隨風而掬的一把清淚;如果你聽見風兒如泣如訴的嗚咽,那是我在遠方把你深情地呼喚,渴望你溫暖我孤獨無依的心靈。

  思念沒有年輪,用我滿腔的真誠攬住回憶的絲線,珍惜你我之間點滴的溫馨。有你長駐心間,愛就永遠不會老去。你的身影,恰似一隻未解纜的小船,在我的心中憂傷地划動。往事如煙,或許時間會帶走一切,但割不斷那縷縷的情愫,舍不掉那愛的夢境。

  每當夜深人靜之際,思念的海波,記憶的浪花,輕輕敲擊着我心的磐石。淡淡的明月下,幽幽的星光里,我的思念之舟沒有繩索的羈絆,沒有桅槳的驅使,當空氣中流動着幽婉的歌聲時,愛的水波,正把它推向暮色深處……

  像露珠迷戀美麗的花朵,我的夢裡夜夜有你。都說那露珠,是星星掉下的淚滴,夜長,思念更長。幾多企盼,幾許相思,像吐不盡的蠶絲,盡數幻化在曼妙的夢境里。當夢被黎明輕輕地喚醒,朦朧中我不願睜開蕩漾着幸福的雙眼,害怕面對美夢醒來時更深更長的孤寂。

  秋天來到的時候,我把真情溢滿你的心扉,沐一身晨露,送你一束紅玫瑰;披一身陽光,送你一季的溫暖。在瑟瑟秋風中,我把思念寄給紫丁香馥郁的故園,寄給你,寄給我們相愛的歲月。

  “思君如滿月,夜夜減清輝”,那一輪圓月掛在夜空,而你我卻天上人間遙遙,星月秋風,相思猶濃。無言的思緒插上翅膀,我默默摘下圓月中那些纏綿的情絲,編織一個馨香的夢,隨那旖旎的月光傳遞給天堂的你。

  思念如花,空有夢相隨。清澈的歲月之流,似已變成透明的凝凍。攜無盡的思念,無盡的等待,我在思念的路口翹首以待,站立成一道凄美的風景,盼着你遙遙的歸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思念
網友評論
我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