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企業新年祝福語

企業新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企業新年祝福語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新年祝福語

  1、春節到,逛花市,花花世界好風光:春風暖暖吹,吹來溫馨把你繞,繞着地球送祝福。桃花朵朵開,開滿蜜運常為伴,伴你馬年更如意!拜年越早,福氣越好!

  2、新年到了,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3、鄭重聲名:此條短信乃是我獨家,絕對首發、不曾轉發、不曾見過、情真意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新年快樂!

  4、走過漫漫的歲月,細數片片的回憶,請記得我,就象我時時想起你一般,嶄新的一年,願你平安快樂,美夢成真。

  5、新年到了,將一聲聲貼心的問候,一串串真摯的祝福,一片片深厚的情意,乘着愛心的短信,穿越千山萬水,飄進你的心坎。祝你春節快樂!

  6、元宵佳節話紅燈,此花只為福來生,福來運轉祈洪恩,火樹銀花步高升,且等吉祥香漸人,再取福氣點福燈,一紙康康精氣韌,新年要展宏圖風。

  7、新年就要到,祝福先送到。無需華麗的詞藻,也無需玫瑰的圍繞,只一句深深的祝福,暖暖的問候,就能把我的心意表。提前祝新年好,願友生活幸福常微笑!

  8、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9、年末年末,祝福送上。天氣又冷,氣溫又降,添衣保暖,莫要忘記。蔬菜水果,餐餐莫忘,牛肉羊肉,驅寒保暖,出門在外,多帶衣服,預祝新年,萬事如意!

  10、春節到,祝福送,發條短信情更長;歡樂鬧,快樂至,願你開懷大聲笑;無煩惱,無憂愁,好運時時把你繞;財源到,福運到,健康平安幸福好。馬年快樂哦!

  11、最好的紅酒,不是最貴的那瓶;最美的花不是開的最艷的那朵;最好的朋友不是天天聯繫的那個,而是在特別的日子能夠想起你的人!祝你元旦快樂

  12、送你健康,那是最佳的禮物。送你知足,那是最大的財富。送你信心,那是最好的品德。送你關心,那是最真摯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13、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預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14、幸福很簡單,快樂加開心。新年到,新春始,我的祝福來報到,願你新年新氣象,找尋自己的快樂,屬於自己的幸福,日子越來越甜蜜,新年快樂!

  15、風兒吹,祝福飛;雪花舞,思念苦;鍾未響,年未到;問候心,先送到;問友好,常微笑;願朋友,新年好;幸福久,煩惱少;身體健,平安繞!

  16、元宵圓,湯圓圓,團團圓圓過大年!迎新年,賀新春,歡歡喜喜過大年!祝福您和您的全家:元宵節平安快樂多康福!

  17、祝福送到,你是否收到,新年就要到,年年問候不會少,快樂圍着你繞,樂樂笑笑問聲好。每句的第一個字,就是我對你的祝福哦!

  18、如今天氣可真怪,居然落下了夢圓,財源與愛心圓。新年的鐘聲一響,震動了老天爺的手,他手一張,天空降下了“圓蛋”,我趕緊接“蛋”送與你,祝你快樂

  19、新年祝福四方送,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 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春節快樂!

  20、短短的幾句問候,小小的幾條短信,在新年即將到來的時刻,用手機將我的心意表。短信雖然小,問候雖然少,祝福的重量卻比不了,順便提前說聲新年好!

  21、新年將至,在新的一年,新的起點,讓我們有新的開始,江英帶來真誠的祝福: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幸福,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

  22、十二月飄雪似飛花,灑滿人間絕代風華,舊歲新年同賀華夏,太平盛世容光煥發,心境和美豁然練達,如意安康鍾情造化!提前祝你新年快樂,好心情每一天!

  23、很多以為一輩子不會忘記的人和事,在時光轟轟烈烈的腳步中、在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然而銘刻在記憶中的你,始終不曾褪色。新年快樂!

  24、新年到,歡聲笑。舉國歡慶真熱鬧;掃房子,放鞭炮,全家團聚氣氛好;少睡覺,多動腦,健康鍛煉精神好;願你歲歲有今朝,年年有今天!新年快樂!

  25、即將辭去虎年舊歲,即刻迎來兔年新年。年末最後一天我提着吉祥、拿着快樂,時刻準備着等待鐘聲,好讓吉祥、快樂做嚮導引你踏入新年。祝新年扎西德勒。

  26、新年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27、新年來臨祝福多,信息傳遞送快樂,系統繁忙易堵塞,心中祝願提前賀,愛情甜甜微笑多,事業順心全家樂,生活幸福好運連,青春永駐看得見。新年快樂!

  28、物價漲了,人民幣跟着長。利息調了,銀行存款負利息。工資升了,收入水平負增長。這年頭,除了快樂,什麼都在貶值。為了保值增值,新年一定要快樂哦!

  29、因為思念我們才踏上回家的船,因為思念我們才揚起回家的帆,因為思念我們才坐上回家的車。新年即將到來,提前祝新年快樂!

  30、新年伊始送祝福,祝你今年享大福。日有佳肴好口福,夜有嬌妻好性福。天天進財好宏福,月月鴻運好納福。年年健康好享福,歲歲平安好幸福。

  31、春節到,我扛着塞滿快樂的麻袋,提着裝滿財富的籃子,趕着堆滿好運的馬車,踏着充滿健康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你,在馬年到來時把幸福交到你手裡。

  32、祝您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元旦節快樂!

  33、新年到,問聲好;願友人,沒煩惱;忘憂愁,迎美好;心情好,常微笑;事業高,愛情妙;鈔票多,煩悶少;身體健,疾病跑;永安康,新年好!

  34、雪花翩翩,落葉片片,發條短信,傳遞思念;情意綿綿,祝福連連,許個願望,幸福相伴。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我時時在牽挂着你,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35、十二年過去了,彈指一揮間,又輪到兔子出新招了,今年它的招數是:拖着財富,背着幸福。發什麼愣!還不抓緊收禮呦!別忘了說聲謝謝兔子給的新年禮物。

  36、年年有今朝,歲歲有今日,新年已來到,祝福今送到。願財氣富貴湧向你--財源滾着來;事業順桃花運--萬事交好運,親人加友人,人人都平安。

  37、留住快樂,記住經驗,攢下運氣,帶上福氣,拼出積極,搏出努力,告別11,迎接新喜,好運伴隨,幸福跟隨,成就自己,成功公司,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38、祝福加祝福是很多的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的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祝福你一年平安快樂健康無憂,元旦快樂

  39、新年的祝福數不勝數,新年的願望好多好多,新年的問候依舊美好,在這個溫馨的時刻,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你新年健康加平安,幸福又快樂!

  40、瑞雪兆豐,春花報喜,歲月悠悠流轉。金虎玉兔一相逢,又迎來浪漫新年。生命如歌,愛情似蜜,更喜朋友兩肋相助。真情若到可貴時,心到手動送祝福。

  41、注意!距離幾個工作日的前方發現不明物,形似圓蛋,威力難測,請各位朋友鎖定目標,調節焦距,等候射擊命令,務必在新年到來之際,讓圓蛋開出花來。

  42、一句問候,讓你的年味變得厚重;一句鼓勵,讓你的新年充滿生機;一句句關懷,讓你的身心變得溫暖;一條條短信,讓你的日子事事如願!

  43、最具“馬”氣獎:一馬當先駟馬難追五馬渡江六馬仰秣倚馬千言龍騰馬躍馬不停蹄快馬加鞭走馬上任兵強馬壯肥馬輕裘千軍萬馬一馬平川馬踏飛燕汗馬功勞天馬行空歸馬放牛萬馬奔騰龍馬精神馬到功成。

  44、新年到問個好,短信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春節快樂!

  45、最近好嗎?工作累了,歇歇腳,讓壓力藏的藏、跑的跑;心情煩了,微微笑,讓煩惱躲的躲、逃的逃;切記身體健康,開心過每天最為重要。

  46、新年到,新年到,祝福跑,問候到。祝願你,新年好,常微笑,工資高,有鈔票,沒煩惱,憂愁拋,快樂到,生活好,萬事順,樂逍遙!

  47、你的熱情,溫暖了我冰凍的心;你的大膽,鼓起了我愛的熱忱;你的關懷,激起我感激之情。新年伊始,願我們透過那愛湖的波光水霧,一起憧憬美好的未來。

  48、新年的餘音還沒退去,又迎元宵的喜慶,在這快樂共同分享的時刻,短信也一起分享,祝你在元宵夜吃好看好玩好樂好!祝元宵節快樂!

  49、歲末年關祝福不斷,開開心心喜迎新年,而我的祝願與新年無關,祝願你刪除一切的困難,載上一生的平安,關閉所有的憂煩,開心快樂過好每一天!

  50、一捧豆,一把米,一鍋香粥送給你;半壺醋,半罐蒜,有酸有辣人人羨;手機響,收信息,言簡意賅是情誼;臘八到,祝福傳,快快樂樂迎新年!

您正在瀏覽: 企業新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企業新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