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夏日裡的女人

夏日裡的女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夏日裡的女人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酷熱難當、令人窒息的夏季來臨了。

  就是在這樣的季節里,女人們卻可以一展卓越的身姿。也由此,使人們在酷熱難當的夏日卻感到妙曼、清涼,在令人窒息的時刻頓覺心凈、氣爽。

  是的,當你站在高樓林業的大街上,放眼望去,夏日裡的女人們個個都丰姿卓越。

  盛夏,天湛藍。驕陽,光更強。姑娘、少婦們,一個個撐起五顏六色的陽傘,猶如爭奇鬥豔的鮮花,鋪展開去,使得大街的兩側,成了花的長廊。真是馬路中間,車輛熙來攘往;街道兩旁,傘花競相開放。一陣熱風吹來,一柄柄傾斜的傘面下露出了一張張顏如玉、粉如黛的燦爛臉龐。儘管這只是一瞬間,也會使男人們眼睛一亮,也會使炎炎烈日凶焰退讓。

  看着這一朵朵盛開的傘花,你會任汗珠在頸項下流淌也毫無察覺。傘花下,雖看不見是如花似玉的姑娘,風韻卓然的少婦,或是半老退顏的徐娘,但你會感覺到,她們都是誘人的風景,她們都會給男人們帶來秀色可餐的慾望。

  夏日的驕陽也不總是毫無遮攔,有時在蔚藍的天空中,幾縷、或幾片白雲,在清風裡悠閑地飄過,使得陽光少了幾分酷烈,多了幾許涼爽。這時的女人們,一個個收起手中的陽傘,吸一口難得的涼風,抬起頭來,打量一下周圍的裙衫,比示着看誰穿得更為時尚、漂亮。這時候的你,心緒一定會出奇的好,頓覺眼前亮麗奪目的百花,一起噴薄綻放:

  少女們是桃花拂面,芙蓉潤顏,細語可飲,笑顏可餐。那可體的裙裾,迎風輕起慢飄,那短衣短褲,格外嫵媚幹練。她們把紅色、黃色、藍色、綠色、……透過各自婀娜可人的身姿展示得剔透妙奐。這時如果你走在她們中間,你一定會覺得,你是走在花樹生長的叢林中間,有些花樹將會令你側目流連。在不得不離去時,你會有依依失落的感覺。

  少婦們更是濃妝艷抹,坦胸、露背,短褲繫於腰臍下邊,竟顯雍容坦然,妖嬈奪目。飽滿成熟的臉上總是容光煥發,志得意滿。事業男性身臨其間,也會為之蠢蠢怦然、欽佩動顏。

  滿街飄動的鮮花,千姿百態,猶如清風徐徐,猶如清香淡淡。喚起了人們心中的柔情,趨走了炎暑,頓覺無比的清爽。

  是啊!女人擁有最多最美的色彩,女人擁有最深最切的情感,她們是世間的金玉,她們是男人的依戀。每到夏天,更加光彩照人,更是一道艷麗迷人的風景線。有了這些可親、可愛、可敬,又會着意扮亮自已的女人,各行各業的男人們,在赤日炎炎的夏日裡,也會信心無比,清涼無限。

您正在瀏覽: 夏日裡的女人
網友評論
夏日裡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