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風過耳

風過耳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始終相信自己貧瘠的內心存在一片絕佳的風景。

  如同雨後一碧如洗的天空被飛翔軌跡劃分兩半,又或者在下暴雨陰沉黑幕吞噬窗口時,盤踞在溫暖的木質地板上,暖黃燈光下,和你分享周星馳的黑色幽默。

  ——心中的風景會在每個沉睡入夢的夜晚跳脫,如同脫韁的野馬從窗口一躍而下,向草原奔逃,那裡芳草凄凄,凄涼的凄。

  ——我們分兩隻耳機,聽同一首歌,音樂只因我們才變得完整無缺,失去任何一個都將是不完美的伴奏。

  ——聽過這樣一句話:

  "如果愛是朵脆弱的玫瑰,我也願意承受,不完美中的完美"

  ——想和你分享同一根冰棍,即使潮濕的手心被汗水浸透也沒關係,想看到你在分別時轉入衚衕口的回眸無外乎語言,想幫你紮起披肩的長發再別上我們一起種的失車菊,想手牽手去盪鞦韆衝破烈日炎炎,想和你發短訊連起冰冷的兩端,想聽你的吐槽我絕對不會假裝很認真其實在神遊彼方,想摸摸你溫暖的手臂不再違心地說肥,想告訴你我的地址即使找不到聯繫的方式,想擁抱你想看你吃飯看電視,想依然把你隨口提起的電視劇熬夜反覆播兩遍,直到能在你花痴某位男主角時說一句我知道……

  如果不時過境遷,希望時光倒流,我依然是那個少不更事不知體貼的我,你是會挽過我的手流浪天涯的溫暖的孩子。

  我希望……

您正在瀏覽: 風過耳
網友評論
風過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