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經典手機短信

經典手機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經典手機短信

  1、如果有人欺負你,告訴我!我把他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鼻子打成直板的,門牙打成翻蓋的,總之把他搗鼓成二手的!

  2、男人二十哈巴狗,甜言蜜語不離口;男人三十看家狗,洗衣做飯最拿手;男人四十是野狗,到處尋花又問柳;男人五十是瘋狗,拿着偉哥到處走;男人六十是老狗,能咬一口是一口。

  3、老夫婦去拍照,攝影師問:“大爺,您是要側光,逆光,還是全光?",大爺靦腆的說:“我是無所謂,能不能給你大媽留條褲衩?"

  4、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5、領導工作搞不好的原因:一是沒關係,象寡婦睡覺,上面沒人;二是不穩定,象妓女睡覺,上面老換人;三是不團結,象和老婆睡覺,自已人老搞自已人。

  6、一女在廁所小便,一醉鬼酒後誤入,聽到嘩嘩尿聲,忙說:別到了,我真不喝了!女嚇壞了,不敢再尿,憋不住放了個屁,酒鬼說:我操!怎麼又起了一瓶!

  7、大話電腦:顯示器:我好慘啊,整天被人看。鍵盤說:我更慘呢,每天被人打。鼠標:我才慘呢,每天被人摸。主機:你們有我慘嗎?每天被人按肚臍眼!

  8、人生的關鍵在於思想、精神和心情,努力讓自己的思想明澈,讓自己的精神充實而有所支撐,讓自己每天都有一個豁達、平和和開朗的心情,這很重要。

  9、跟着組織部,年年有進步;跟着宣傳部,越干越糊塗;跟着教育部,肯定沒出路。跟着商業部,發財又致富;跟着外貿部,准成萬元戶;跟着統戰部,處處有照顧;跟着鐵道部,出門坐卧鋪。

  10、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樣將壞牌打好。

  11、你真的很不錯!祝賀你今天的成功!相信你的明天會更好!

  12、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塞北的雪。對不起,卡帶了。

  13、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家庭要照顧,情人也得處!家裡有個做飯的,外面養個心善的,對桌坐個好看的,遠方有個思念的!保住二,守住一,發展三四五六七!

  14、這幾天你一定要記住:一、0R75. 歐買搭菱,買低兒,愛拉服油佛愛扶兒!愛眯死油餿麻曲,愛旺特吐磕死油!愛泥的油敗得里,愛旺特吐蹋曲油!嗷~!抗忙貝逼!磕死眯,蹋曲米,抗氓!

  15、你的品質如梅花一般剛強;我的性格像冰川一樣含蓄;你有令人折服的內涵;你有讓人傾倒的酷;於是我們尊稱您為“梅川內酷”!

  16、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一日相親對男人說:“我胸小,你嫌棄嗎?”男人說:“有饅頭大嗎?”女子說有!洞房之夜,男人衝出洞房,跪地仰天長呼:“天啊,旺仔小饅頭!”

  17、食人族父子打獵,其子擒一瘦子,其父曰:放,沒肉!其子又擒一胖子,其父曰:放,太膩!其子又擒一美女,其父曰:帶回家,晚上把你媽吃了!

  18、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9、1949年我被捕了,第一天我沒招,第二天我還是沒招,第三天敵人用美人計我招了,第四天我還想招,解放了

  20、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21、你若心煩,我是蔚藍;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你若心寒,我是春天。

  22、聽說你在沙漠里快要渴死了,此時飄來一位仙女,仙女給你一杯鮮紅的果汁喝,你一飲而盡:好喝,在來一杯。仙女紅着臉說:不好意思要等下個月!

  23、山有老熊,你欲捕之。初戰,你敗被熊奸,羞憤交加。休數日,再戰又敗,再被奸。養傷畢,再往,熊見你,狂笑:“你這狗日的是來打獵還是來賣淫啊!”

  24、縱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陽還可以重新回來。

  25、在街邊,一漂亮小姐對我說:“一百元我不是你想的那種人,兩百元今晚我就是你的人,三百元今晚你千萬別把我當人,四百元我要問問你今晚要帶幾個人,五百元我不管你今晚帶的是不是人!”

  26、寧願高傲的孤獨,也不要委屈的戀愛;我寧願你抱着別的女人想我,也不願你抱着我想別的女人!

  27、學業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28、我和我媽說了:我喜歡你!經過和你這麼長時間的相處,我感覺已經離不開你了,我想讓你上我家來,能天天陪伴我!可我媽不同意,她說:家裡不準養小狗!

  29、人生就如一台戲,它需要每一個角色,黑的、白的、紅的、綠的、完整的、殘缺的等等,而且缺一不可。大自然有大自然的規律,劇情和舞台也有劇情和舞台的規則,學習着、分析着、吸取着、聰明着,變換着、適應着、快樂着,這才是我們演好每一個角色應持的基本態度。

  30、當你說出了你想說的,做了你想做的之後,你會發現,天是那麼藍,自己是那麼可愛。不是因為你得到了你想得到的,而是因為你是在為自己而活着

  31、一村婦提一籃雞蛋,路遇幾彪型大漢,將其輪姦后逃竄,農婦起身,拍拍塵土:多大事,我還以為搶雞蛋呢。

  32、輕輕的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因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33、機密檔案:姓名:董存端,綽號:四虎子,死因:爆爆炸炸至死,經過:總工開始了,連長發了個炸藥包給四虎子,說道兩面都有膠,往碉堡上一貼就行,祝你成功!臨別遺言:連長,我操你媽!兩面都有膠…………

  34、6碰見9說:走兩步就走兩步唄,練什麼倒立啊;0碰見8說:胖就胖唄,還系什麼褲腰帶啊;7碰見2說:行了別跪着了再跪也不嫁給你;2碰見5說:幾天沒見隆胸啦!

  35、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36、一男家養一貓,煩,遂將此貓拋棄。然此貓認家,幾次棄之均未成功。一日此男駕車棄貓,當晚致電其妻:貓回家了嗎?妻日:回來了。男吼到:讓它接電話,我迷路啦!

  37、愛一個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朋友,大膽的去愛吧!

  38、最新卜命方法:從1到9中任選一個數,加9減8,再乘9的積,十位與個位的和,再乘50減200,得數代表你的命運,一定要算哦,很準的!

  39、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40、成功的人最別人不願做的事,做別人敢做的事,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41、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42、歹徒闖入民宅強姦婦女遭到誓死反抗,丈夫下地回來見老婆被歹徒壓住,掄起鐵鏟怒拍,就聽老婆罵道:“該死的,反抗了半天,被你一鏟子給拍進去了。

  43、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44、嬌楊飛去亦堪愁,痴戀空情幾時休。極目前程春尚好,揚波東海傲江湖!

  45、星光依舊燦爛,激情仍然燃燒。因為有夢想,所以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裡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道路上不知疲倦。

  46、人生之路多坎坷,摔個跟頭別難過,爬起來,彈彈土,前方就是一片樂土。

  47、朋友,你現在覺得自己的精神狀態如何,是否依舊風華正茂,是否依舊自信無敵!!

  48、兩個餃子結婚了,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卧室,竟發現床上躺着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哪?肉丸子害羞的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

  49、八大不懂事:領導敬酒你不喝,領導小姐你先摸,領導走路你坐車,領導講話你羅嗦,領導私事你瞎說,領導洗澡你先脫,領導夾菜你轉桌,領導聽牌你自摸。

  50、有時,委屈自己一次就會寬容他人一世。

  51、屎殼郎與蚊子談戀愛,郎:你啥職業?蚊:護士,打針兒的,你呢?屎殼郎笑道:緣分吶,同行,俺是中藥局裡捏藥丸的。

  52、經理對秘書評論她的文章:你的上面兩點很突出,中間平平,下面漏洞很大。晚上到我的辦公室來,我幫你加一條進去。

  53、有條惡狼出來覓食,聽見有一婦女在教訓孩子說:再哭再哭就把你扔出去喂狼!結果狼等了一夜說:他媽的!這老娘們說話不算數啊!

  54、人生多有福,想開就知足。思量愚昧苦,聰明就是福。思量饑寒苦,飽暖就是福。思量勞累苦,清閑就是福。思量孤獨苦,友多就是福。福祿繫於心,心正得大福。

  55、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儘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着老死。

  56、你不能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表情;你不能預支明天,但你必須用好今天!

  57、你以後要注意點自己的形象,已經是大人了,別老跟以前似的.少喝點酒,昨晚又有人看見你端着酒杯追着一頭豬,還大叫:你是不是兄弟 是兄弟就幹了!

  58、有兩個造假鈔的不小心造出面值是15元的假鈔,兩人決定拿到偏遠山區花掉。當他們拿一張15元買了一元的糖葫蘆后,他們哭了,農民找了他們兩張7塊。

  59、夢自己想夢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不會再來!

  60、什麼是驕傲?牛唄!什麼是謙虛?裝唄!什麼是勤儉?摳唄!什麼是奉賢?傻唄!什麼是聰明?吹唄!什麼美女?你唄

您正在瀏覽: 經典手機短信
網友評論
經典手機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