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香香腳丫和臭臭脾氣

香香腳丫和臭臭脾氣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家是每個人幸福的港灣,是開心的樂園。

  關於香香腳丫和臭臭脾氣,那就要從媽媽說起了。

  媽媽可愛乾淨了,一見地上有塵埃,拿起掃把就開掃,就連普普通通的拖地也毫不馬虎。就像是得了,衛生做戰綜合症一般,似癜似狂。

  愛乾淨的媽媽也有臭的時候,就說她那脾氣,可是熏人的臭。就拿上次說吧。作業做完時,已經是10點鐘了,我正要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覺,她神情嚴肅,猶如凶神惡煞,一把抓住我的腳,將我活活拉下床,逼着我去洗澡,刷牙。

  可是說起我的爸爸,那可就是截然不同了,他是臭臭的腳丫,香香的脾氣。所以我就會常常念叨:媽媽的腳丫靠多近都是香的,爸爸的腳丫放多遠都是臭的。香香的脾氣配臭臭的腳丫,臭臭的脾氣配香香的腳丫,那就是我的爸爸和媽媽。

  家是每個人幸福的港灣,是開心的樂園,就如家中的香香腳丫和臭臭脾氣。

您正在瀏覽: 香香腳丫和臭臭脾氣
網友評論
香香腳丫和臭臭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