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臭臭先生讀後感

臭臭先生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臭臭先生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臭臭先生讀後感(一)

  四年級五班 葉星豪

  臭臭先生是大衛 . 威廉姆斯( David Walliams )所著的暢銷童書。臭臭先生是一名渾身散發臭氣的流浪漢。克洛伊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小女孩,家裡有一個妻管嚴的爸爸、一個充滿政治野心的媽媽和一個處處都更"優秀"的妹妹。每天上學的路上,克洛伊都會見到臭臭先生和他的小狗公爵夫人,但從未和他打過交道。直到有一天,臭臭先生要被趕出這座城市,克洛伊毅然決定,要在家中為臭臭先生尋找一處避難所。隨着她對臭臭先生的進一步了解,她漸漸發現,臭臭先生其實是個不簡單的人。

  克洛伊的媽媽充滿政治野心,想把流浪漢趕出街頭。可克洛伊卻把流浪漢臭臭先生帶回雜物間住。把他的衣服悄悄洗乾淨。之後臭臭先生上了電視。首長邀請他去自己家,首長跟他說了一些話,臭臭先生卻說:"把你的爛話藏在屁股里。"

  最後,臭臭先生送了克洛伊一件禮物。

  作者大衛·威廉姆斯

  他是英國極具影響力的公眾人物,曾在 2006 年榮獲【鏡報】"不列顛驕傲"的榮譽稱號。

  他是英國知名的慈善人士,曾橫渡英吉利海峽、直布羅陀海峽,並參與環英自行車賽,為慈善團募得大量捐款。

  臭臭先生讀後感(二)

  一本好書,有着"豐富的營養".當我們如饑似渴的閱讀之後,一定會有所發現,有所收穫。昨天,我把這本《臭臭先生》閱讀完了,給大家談談感受吧。

  故事主要講了:臭臭先生是一個流浪漢,少女克洛伊每天去上學都會遇見他 ,但卻從沒有跟他打個招呼。有一天,充滿政治野心並要參加競選的媽媽,竟提出要把所有的流浪漢都趕出小鎮,克洛伊自作主張,把臭臭先生藏進了自己家的後院……克洛伊的優秀妹妹安娜貝爾覺得自己的姐姐不應該跟流浪漢打交道,具有政治野心的媽媽則覺得收留臭臭先生則會影響自己的競選,克洛伊應該怎麼辦?臭臭先生身上又有着什麼秘密呢?請在書中尋找答案吧。

  作者簡介:

  大衛威廉姆斯。

  他是英國極具影響力的公眾人物,曾在2006年榮獲《鏡報》"不列顛驕傲"的榮譽稱號;

  他是英國知名的慈善人士,曾橫渡英吉利海峽、直布羅陀海峽,並參與環英自行車賽,為慈善團體募得大量捐款;

  他是英國著名的喜劇明星和演員,曾在《小不列顛》《納尼亞傳奇》中有過出色表演;

  他是英國當代炙手可熱的兒童圖書作家,被譽為"羅爾德·達爾的最佳繼承人".

  他是一開始寫作便一呼百應的著名作家。2008年,創作的的兒童文學作品一經推出,就受到少年讀者的擁躉和好評——他的作品"幽默風趣",他的作品"好讀耐讀",他的作品"引人共鳴"!

  這本書讓我懂得了,每個人都應該得到尊重,不管他是乞丐、清潔工、服務員還是從事別的職業的人他們都為社會做出了貢獻,應該得到尊重!

  臭臭先生讀後感(三)

  我在暑假裡看了一本書,書名叫《臭臭先生》,我很喜歡這本書,裡面的故事有時讓人開懷大笑,有時讓人憂傷。所以,我很喜歡這本書。

  《臭臭先生》這本書講了這麼一個故事:臭臭先生是個流浪漢,少女克洛伊每天去上學都會遇到他,但是從來沒有跟他打過招呼。有一天,參加競選的媽媽提出要把所有的流浪漢趕出小鎮,克洛伊自作主張把臭臭先生藏進了自家後院,故事由此展開。克洛伊的妹妹安娜貝爾覺得姐姐不應該跟流浪漢打交道;媽媽覺得收留臭臭先生會影響自己的競選,克洛伊應該怎麼辦?臭臭先生身上又隱藏着怎樣的秘密呢?原來臭臭先生竟然是一位勛爵,雖然大家都想讓臭臭先生當市長,但是最後臭臭先生卻又去流浪了。這本書告訴大家一個道理,不要以貌取人,對任何人任何事都要像克洛伊一樣有愛心。

您正在瀏覽: 臭臭先生讀後感
網友評論
臭臭先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