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盛開的罌粟

盛開的罌粟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天使不幸遇到了心魔。一時疏忽,沒能承受住誘惑,被墜入了無邊的幻海。當她醒來時,早已身化罌粟。

  “別碰我,請遠離我”嬰粟的心在吶喊。可沒有人能聽得見。人們看到的只是它招搖的美麗,痴迷它怒放的妖艷。天使的心性,魔的化身。糾結着脆弱的心。心魔在冷冷的笑“你,將是我永遠的奴隸。”天使無力掙脫。善良在掙扎,卻更顯得罌粟風情萬種,別樣的嫵媚。人們看不見天使掙扎的痛苦與無助,只看到罌粟蝕骨鑽心的媚。

  心魔提起薄薄的、鋒利的刀,帶着惡毒的笑,刀刀劃在罌粟的身上,卻痛在了天使的心上。那帶着魔性的乳白汁液帶着迷幻的香,不聽阻止的呈現在人的面前。此時,心魔的笑變得那麼的溫暖、嫵媚。“來吧,想要享受快樂的人們,我滿足你們、給予你們最大的快樂!去吮吸這瓊漿玉液吧!你們會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與快樂。”群情振奮,蜂擁而至。“請淺嘗即止吧,也許我可以為你們療傷,如果吸食的多了,會要了你們的命啊!”可沒有一個人來聽。看着神魂顛倒,亢奮異常的人們,天使的心開始憔悴,魔性趁機倍增!罌粟隨風放肆的招搖着,心魔在開懷的大笑。

  心智日漸變得麻木的天使,麻木在人性的瘋狂的扭曲。

  盛開的罌粟,被囚禁的天使。招搖的是身體,無奈的是靈魂,無法抗拒的是現實。可只要你能戰勝自己的慾念,你就會知道,罌粟就是天使……

您正在瀏覽: 盛開的罌粟
網友評論
盛開的罌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