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盛月餘輝

盛月餘輝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

  流轉千年的夢境,夜空演繹的是華美的淡然,誰能夠用最平靜的筆調寫出它的壯美。

  從渺茫的歷史走來,它仍舊撒下如同匹練的銀輝,聖潔的光芒依然無私地洗滌着塵雜的靈魂,飄渺的身影宛若逝去的年華遠行在寂寞的春秋。它的守望從沒因時光的流逝而變更。

  在闌珊的暮色中,它靜悄悄地踏上夜空。蒼瀾的夜空變得深邃,它依然守護着我們的思念,時光帶走了年華,它風采依然。無需諂媚的笑顏,亦無需乞人憐惜的顰笑,在意興闌珊之時,它盈盈地隱匿,翌日的晨輝為它謝幕。

  它的寧靜與裊娜虜或了多少望月人的心。傷感的凄涼它一一應了,或許無法撫平這些傷痛,但它仍在世人最艱難的時刻陪伴着他們,世間的昏暗它悉數目睹,它的心早已傷痕交錯。可是它知道,它的一生本就將承載太多的情感,它無論是傷得何種嚴重也要堅強地流瀉出它的柔光,她是女子必不輸巾幗,他是男子定勝過英雄。這份柔情中蘊藏的堅強太過於委婉,太過於執着。

  落寞的身影凄然哀嘆,清麗的面容烙寫下多少傷感,流露的情感太過於直白。完美如它,卻仍然有着無限憔楚。盛月餘輝下,夜涼如水,卻像最真的情人般親吻着我的肌膚,涼意透過肌膚滲入,驅逐着我內心的那一份燥動,讓我再次歸於平靜。我顫抖着心,瞻仰了一夜,它仍舊是這般淡然,在守望中顯得越發的寧靜與安祥。

  千年的積澱終成千年的執着,毅然絕然的謝幕送來了下一個光明。盛月餘輝,皎落得靈動清寂。

您正在瀏覽: 盛月餘輝
網友評論
盛月餘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