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維生素走進我的生活

維生素走進我的生活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維生素走進我的生活 標籤:我的中國夢 教人幸福地生活

  二十年前,我的手指尖突然開始掉皮了,手指尖掉的血糊糊的,幹什麼都幹不成,也不知道用什麼辦法治,一直到季節變換后,就自然好了。

  後來,我發現每年的春秋兩季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很規律。就這樣我每年在春秋兩季都要受這樣的煎熬。一次,我看到女士們用維生素E搽臉,我想它有保護皮膚的作用,我用它能保護我的手指皮膚嗎?有了這個想法,再加上我有牙齦炎,我又在維生素E的基礎上加了維生素C,兩樣葯一起吃,果然有效,指尖掉皮得到緩解,我堅持吃了兩年,這個問題基本得到解決。不是每天都吃,是三天兩頭吃,春秋兩季前一月開始吃,大約吃兩三個月,就這樣把我的指尖掉皮的毛病給治好了。而且,吃了這兩種維生素,我臉上的癬也不見了,一舉兩得。我現在每年偶爾還會吃一點,鞏固一下,不讓它再犯。近兩年,我在藥店買維生素時看見有維生素E+維生素C合劑膠囊,太好了,太方便了。

  朋友們,如果你有指尖脫皮的毛病,你不妨試一試,錢多可以吃膠囊,錢少可以吃片劑,都有效。

您正在瀏覽: 維生素走進我的生活
網友評論
維生素走進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