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山楂遺夢

山楂遺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山楂遺夢 標籤:山楂樹之戀

  六月的飛雪,飄落的是誰的寂寞。~《題記》

  這是一棵英雄樹,鮮血凝成的不屈!火紅的花,是它的申訴!重重的年輪,記載着歷史的反覆!誰在樹下輕呼?誰在樹下蜇伏?

  靜秋的恕,小孫的墓,靜靜的沉澱了那個發黃年代的塵土!心6動的詩句,動了誰青春的語錄?流年不復。腳上的那多多梅花,可以料想那手的溫度!你說的誓言,再不不能重現!你說過我的呼喚,是你一輩子最好聽的諾言。所有有過的從前,一邊邊讓我去重演。哪一次見面,你不是珍惜的說咱們有永遠!哪一次離開,你不是用笑容說相見不難!真的我們還有昨天!一天河的寬,是曾經的臂彎!當初的弧度,讓我幸福一整個夏天!當山楂花開滿了南山的火紅,你是否能在在牆角看我一眼?如果可以,我願等你一年零一個月,如果可以我願意等你到二十五歲,如果可以我願等你一輩子。沒有這些如果,有的只是歲月的沉默!蒼天見證的,只是那份殘缺的遺憾!

  啊,我的山楂夢,是否也埋葬在牛尾處的青山!啊,我的山楂女孩,你是否會朝着我離開的方向祭奠?看着深秋的夕陽,暖暖的,還記得那個歲月相處的時光,願你好好的…夕陽,夕陽

您正在瀏覽: 山楂遺夢
網友評論
山楂遺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