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我的心疼不起

我的心疼不起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是我已經夠冰冷了,我不喜歡我身邊的人比我更冰冷,我可憐的溫暖,不要在傳遞給別人。說我自私也好,說我任性也好,我只選擇我覺得相對快樂一點的生活。沒有什麼冠冕堂皇的偉大理由。奉獻這個詞太過沉重,我單薄的肩膀負荷不起。

  你喜歡我是你的事,一如你討厭我一樣,我沒義務在意你的這些情緒,因為我挺累的,也挺忙的,真的是沒精力沒時間。不要以為說一些傷感的話,我就不忍心,我的心疼不起,讓我太過心疼的人,我會遠離。我沒那種嗜好,明明相處的不愉快,還要繼續周旋。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可以走開,只要你願意,只要你開心,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我決不強求。但是前提是你的存在不能讓我覺得壓抑覺得寒冷。

  隨便你怎麼想,如果你硬說是我傷害了你我也不跟你理論,至少我沒拿刀砍你,沒拿棍子打你,更沒拿繩子把你綁在身邊,所以即使你因為我受了傷,也不是我強迫的,我沒必要負責任。

  不要把你自己看的那麼高尚,你以為你願意犧牲,我就願意接受嗎?這樣變相施壓的手段我見的多了,無所謂,我不需要的感情,你願意付出,跟我有什麼關係?或許我拒絕你的關心,拒絕你想給的一切讓你很傷心,可我畢竟沒義務成全你的偉大。

  如果你說到現在才認清我,那麼你比我聰明,因為我到現在都無法認清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疼不起
網友評論
我的心疼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