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文洋的愛情

文洋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我和她也許是一次偶然的邂逅或者是別人的撮合,但無論怎樣,互相的感覺應該是對的。或許我們沒有什麼甜言蜜語,沒有傳說中的花前月下,但我們總會有說不完的話,無論做什麼事情總會惦記着對方。或許我們不會去咖啡廳、西餐廳那種看似奢華的地方,甚至一起去電影院看場電影都不會經常發生,但無論我們在哪裡,我們都是快樂的,也許是在路燈下,也許是在公園裡或者是大街上,我們會手牽着手,互相“嘮叨”,互相取樂,沒有玫瑰,沒有特別震撼的舉動,但分開時總是戀戀不捨的,不為什麼,就因為我們相愛!

  結婚前我一定要帶她去看一次大海,並伺機向她求婚,因為我聽人家說在大海前見證的愛情是可以天長地久的。然後我們會各自回家向父母表達我們結婚的意願,像偷戶口本那種刺激的事情也有可能發生,但概率很低。也許婚前我沒車、沒房、沒鑽戒,但她仍然願意嫁給我,她會說只要你對我好就夠了,我會對她說一切都會有的。然後我們走上紅地毯,接受別人的祝福,建立自己的家庭,一起奮鬥!剛開始也許我們會有房貸,而且房子最好不要太大,小一點才能彼此感受到對方的氣息,也許我們會過的挺艱苦,但我們不會忘記微笑,因為我們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我們每天會騎單車或者擠公交去上班,但我們渾身都會充滿力量,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目標,那就是讓對方過得更好。每天下班后,我們會手拉着手去買菜,然後一起做飯,互相夾菜,一起洗碗,互相講述一天的經歷,沒什麼山珍海味,說的也都是家常小事,就呆在我們的小窩裡,但我們都坐在彼此的對面,因為這樣才是個家。吃過飯後我們會一起看那些泡沫劇,最好是抱着她,看到動情時,一起難過,一起大笑,一起討論劇情。再或者是一起去壓大馬路,在路燈下重溫我們戀愛時的溫馨,她若走累了,我會背着她,一直背到家,為她揉腳、為她捶背。沒有特殊情況,我不會讓她一個人在家過夜,晚上睡覺時,我會抱着她睡,因為我聽人家說這樣女生會感到特別踏實。也許我們也會為了那些柴米油鹽的小事而爭吵,但我會努力在一分鐘內讓她笑出來。她需要我時,我會第一時間出現在她的面前為她排憂解難,偶爾我還會像戀愛時那樣給她一些小驚喜,讓她始終覺得我一直都在她身邊。這一切都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愛她。

  再過兩年,我們的日子會好一點,我們會生一個孩子,如果可以,我們把可以換一個大一點的房子,把雙方父母都接過來,她可以上班,也可以做全職太太,我都會尊重她的選擇,我也相信到時候我的能力可以養起這個家!漸漸地,我們的房貸沒了,我們還會擁有自己的車,生活相對來說會好很多,但我們依然每天一起做飯、一起看電視劇、一起瘋一起鬧、一起培養我們的孩子,還會手拉着手壓馬路,還會一起坐在公園的長凳上吃冰激凌,因為我相信雖然物質條件變了,但我們一起經歷了那麼多之後,我們的愛只會越來越深!每年我們一家人還會旅遊兩到三次,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我們仍然會努力奮鬥,但我們都不會離家太遠,因為一家人在一塊才是最幸福的!生活也許就是在平平淡淡中度過,但我希望我們家每個人都是幸福的,無論是有錢還是沒錢,只要健健康康的就好。我會肩負起一個男人的責任,盡量的照顧好一切,這也都不是為了別的,就因為這個家,因為我愛的家人。

  我們都會慢慢老去,家人也終究會一個一個離去,雖然我們也會很傷心,但我們會互相開導、互相安慰。當我們也到了口中的老婆變成了老伴的時候,每天早晨我們都會互相攙扶着去散步鍛煉身體、看日出,孩子們都大了,如果在都在家裡,我們每天一起照顧好他們的生活起居,到時候我們還會有孫子(寫到這我自己偷笑了),這一定會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因為孩子就是我們的希望。每天傍晚,我會拉着她的手一起去看夕陽,還是坐在公園的長凳上,一起回憶我們年輕時的輕狂,一起講述我們年輕時奮鬥的點點滴滴,互相取樂,互相吹噓,但一定要是手拉着手,一直都不放開……

您正在瀏覽: 文洋的愛情
網友評論
文洋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