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朦朧的眼

朦朧的眼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我刷新自己的記憶,決心把一切情感拋進大海,讓它隨風起浪涌遠離我生命的彼岸;曾幾何時,我擦乾眼淚,仰頭迎新,決心就無憂的日子;曾幾何時,我改變自己大腦的程序,說要用淡泊來看世界,用寧靜來處理感情;可如今,我的決心何時滑向深淵,在寂靜的白天,在空虛的靈魂里,是否還隱藏着......那次,你無關緊要的幾句話,卻讓我多久以來平靜的心悄悄滑落,一絲冀望在毫無警號鳴響的心空蕩起了漣漪.突然那酸澀的眼,朦朧起來.那刻我知道,我失敗了,也沒有那份幸運.我逃脫不了被我用感情圈起來的那份情感.

  記得還不曾久遠,似昨天清晰的記憶.面對你,我壓抑了自己所有的思緒.我努力告訴自己,從來未曾...雖然有點自欺欺人,但我卻能在這樣的呼喚下,淡泊一些事情.我以為,確實在苦了自己以後,又把自己釋放了......

  昨天,也就是喚醒了我沉睡的心靈的那刻。我突然發覺再也無法靠近你,突然害怕,令自己窒息的那一種感覺---堵在我胸口的鬱悶.我醒悟了,在看着那一行行字,看着那與我毫無關聯而且完全可以不必思量的字跡時。我竟然沒能剋制住那由內心向外激起的抗議,淚在頃刻間包圍了我的雙眼。

  我迷惘,惱恨。所有的一切我一個人在走。你只知道我很快樂,因為我的心毫無牽挂。你大膽的,沒有修飾的演絡你自己的人生。卻不懂你的言行卻左右着我的心情。

  一直一直以來,我允許你自由的前行,是我真心的希望,看到你每天燦爛的笑臉,看到你神采翼翼的神情,看到你充滿信心的生活.所以我一個人走,一個人笑,一個人默默地祈禱。

  我以為我已經超凡脫俗了,我可以象那些大師一樣有雄厚的胸襟。看着身邊的人快樂,還能為他們乞求更多的快樂。我以為我不會再有嫉妒,不會再有奢望。可以揮揮自己落魄的衣袖,留一串爽朗的笑聲。

  可現在,我醒了,卻又迷糊了。懂了,卻又痛了。我要如何走,如何走這一路,如何才能恢復平靜,如何才能快樂。我的眼曾幾何時答應不再落淚,可現在為何又朦朧不堪。

您正在瀏覽: 朦朧的眼
網友評論
朦朧的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