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人生若只如初見

人生若只如初見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人生若只如初見 標籤:人生不設限

  “人生若只如初見”,不知道什麼時候,喜歡上了這句話。問過好多人知不知道這句話的含義,自己突然覺得它好重要,好重要。

  一直希望是美好的東西,卻如此傷人,我無法預料的預料,還太小。他們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問了師父,師父說“當然知道這句話的意思了,也希望能與你一直能夠"與你若只如初見"”。問了語文老師,今天在她空間里看到了這句話,說它是唯美經典的,呵,與你若只如初見……

  我沒有時間不知所措,你溫柔的雙手,本就不屬於我,謝謝你曾讓我難過,謝謝我沒有想太多,我眼淚都笑了,誰還想哭呢,再勇敢的站着,找回光和熱,面對你的時候,我不會捨不得,因為你已是過客,因為路有些曲折,來不及完美的,就唱首驪歌,因為想起你的時候,我不是卑微的,反而我沒有遺憾,因為我已愛過你,深深地……。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至少我有過最美的風景。但是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哭,已經不再是撕心裂肺,只是對自己的安慰……

  希望與你們若只如初見。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語文老師說過: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呵,我眼淚都笑了。

  大哥哥說我以前從來不會騙家人的,他讓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自己調節,昨晚,因為已經悶了好幾天了,所以才會去放肆一次,哥哥還是那麼冷漠,即使是對親人,但是我知道他對親人的愛深深的,表達的完美,哥哥說:有人對你好,這一點,就足夠了,他希望我好好的,所以我要快樂的,好好的。

  原來,我們真的長大了。

  希望與你們:人生若只如初見。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