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誓

  聽着李玉剛的新貴妃醉酒,相像愛已是風中飄散的諾言,不再痴痴的守候,苦苦的等待。愛已是雨中唱起的離歌,不再痴痴的追尋,苦苦的觀望。

  等待,是一個老去的誓言。聽,窗外的風聲,已經換了季節,還在守着一個逝去的諾言嗎?

  還在等一個不會回來的人嗎?

  是一個固執的人,也有一顆固執的心。如若愛已成離別的結局,一定不會再涉入你的故事,就算情已還,心還痛,

  淚滴落,悲傷逆流不會回頭。

  似水流年,牽手,一起老去?憂鬱,是曾經的落筆一字一句,遺留愛的傷痕,經年的習慣。荒涼了心中的溫暖,

  荒蕪了心田花兒的綻放,大唐的一場戲夢,荒廢了一湖淚水。

  曾經,以為愛一個人就是一生一世,牽着手,一起老去。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懂得,愛若煙花,剎那芳菲,

  太真太美又太短暫,來不及眨眼,淚就落下了。

  一生,兩情相悅的人總是太少。流逝的流年,不去想太多,不想沾染塵埃,只是沉浸在憂傷的國度中,慰藉悲傷。

  千年已流逝,憂傷的味道依然那麼深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