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憶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不知道拿什麼來追憶你我的過往,也許最初的我們也不會相到結局的悲涼。

  我想拿一枝花來追憶過往,讓花香瀰漫刺痛的心房;我想拿一滴水來追憶過往,讓水滴映照我們的成長;

  我想是一片落葉的枯黃來追憶過往,讓蒼老的葉脈訴說落敗的傷

  我用整個青春遇見你,哪怕只是一個擦肩的距離。你不會知道,我曾帶着滿滿的期待在原地等你;你不會知道我曾在無數個黑夜的夢裡與你追隨。也許我再不用撕心裂肺,再也不用蹂躪那已滿目瘡痍的心。

  我不想用任何語言來形容這場碎夢的遊戲,因為他既不光鮮又不美麗。他留下的只有無盡的痛與惋惜。

  也許等到有一天我們老了,當我們想起這段往事。或許是一段不同的回憶。

  可能歲月的變遷,會把我們越拋越遠。也許事態的更換,會讓我們的距離更加迷離。

  不知該如何放手,只讓心在身外飄搖。

  我不苛求你能時常想起,只希望你能記得曾經有一個我在原地等你,未曾畏懼風雨。

  也許我們再也不會遇到。但我還能時常回憶。

  就算全世界沒有了,但至少還有你在我夢裡。

您正在瀏覽: 追憶
網友評論
追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