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小景

  對於夢想,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定義和詮釋,然而,夢想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為什麼這麼說呢?是因為夢想對於一些不努力的人而言,是遙不可及的,而實現夢想更是遙遙無期的;可是對於那些有幹勁、有追求的人而言,則是觸手可得的,並且他們最初的夢想肯定會實現的。

  可是,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原因呢?這是為什麼呢?就是因為每個人對夢想的追求不同:有些人的夢想只是拿來敷衍自己的借口,為自己的荒唐找一些可以搪塞的理由;而有些人口中所說的夢想,是真真正正的夢想,而且是從心底里就想把它變為現實的,他們從不會為自己所做的任何事找借口,他們最終的目的就是讓夢想變為現實。這些正說明了成功的人士與失敗的人士的不同之處。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夢想,並且都應該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人們都說:奮鬥的青春最美!為了自己的夢想,為了美好的明天,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吧,努力讓夢想變為現實吧,努力成為一個自豪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夢想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