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記錄那些點滴,感謝那些人

記錄那些點滴,感謝那些人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那些曾經出現在你生命中後來又消失掉的人,他們都是天使。

  帶給你幸福,帶給你莫大的驚喜。或者教會你懂得更多的道理。

  【 感謝你】

  乖乖女的外表下,隱藏着深度的倔強。我相信自己要有更燦爛的生活,從來都相信。

  他說,所有的幸福加諸於小陽,都不過份。只是他不知道,小陽的不愉悅。

  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會再見面了。是的,一輩子。只是覺得可惜。

  曾經兩個那麼好的人就這樣如陌生人了。當初彼此都不要邁開那一步就好了。

  不是我的錯,我卻開始後悔着。

  感謝遇到你。感謝你給我的所有,包括傷和痛。感謝你讓我明白周遭的一切。

  聽說,我的心留着一個位子深藏着你。嗯,我會記着你。請你要幸福。

  那麼可不可以給我最後一個微笑。

  【遇見】

  “哦,對不起”在踩到別人的腳時慌慌地道歉。“沒關係”很平常的三個字。我卻記住那聲音,好聽,乾淨,成熟。

  我微微笑了下,彼此都沒抬頭看對方。原來是同一個站下車,然後我一直走在他後面。

  他應該沒發現,那是個長得很好看,聲音很好聽的男孩。直到到宿舍,人影也不見了。我的心情豁然的喜悅着。

  嘻嘻,哈哈。生活有很多很美的遇見。只是我會一直記得你的存在。安。

  【左耳疼痛】

  我的左耳一直劇烈疼着。早上醒來就莫名其妙的痛了一天。我開始害怕,害怕會發生什麼。

  在地鐵中,想到了《左耳》的李珥,先天性左耳失聰。嗯,明天還痛,我就去醫院。

  哥哥終於打電話給我了,因為在上課匆匆掛了。

  出地鐵時,看到一個剪着清秀短髮,穿紫色連衣裙,黑色高跟鞋的女子在地鐵出口哭。那個女孩很美,哭得讓人心慌。

  我說,這個無情的城市,每個人都面無表情的行走。是的,為了生存。

  要考試了,學校連着上課,每晚回來忙完事都挺累。我說,心不細膩,怎麼學好會計。

  這個專業讓我對學習很自卑,高等數學徹底擊垮我的信心。

  醞釀著明年初考計算機等級。加油吧。

  【聽讓我感動】

  我的左耳繼續疼着。聽讓我特別感動,昨晚知道后,今一早就打電話關心着。

  這讓我想到生病時,你也是這樣關心着。

  今天一個人去逛街了,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過着任何節日。早就習慣到成自然了。

  你的出現帶給我太多驚喜,也許只是因為我太容易滿足。

  今天在同群里發現有和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不知可不可信,那我寧願相信這份緣分。

  有些記憶隨時會出現在眼前,我盡所有能力讓自己微笑。

  誰都看得到我現在的沉寂。不是的,我還學不會隱藏自己。

您正在瀏覽: 記錄那些點滴,感謝那些人
網友評論
記錄那些點滴,感謝那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