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就這樣,一路渾渾噩噩的走來,沉淪於自己給自己的枷鎖中,性格中缺少了幾分陽光,充斥着莫名憂傷,人也漸漸變得沉默。

  總是在回憶中渡日,沉浸於自己幻想的國度,追求着那縹緲的無知的夢,放棄了許許多多,包括思想上的成長,而今,轉身,發現,竟然是那樣的“貧窮”,我不知道我經營了什麼,又或者說我什麼都沒經營。

  那曾經的同學朋友們,都已漸漸成熟,開始了人生方向的奔波努力,我,還在糾結於原地,向左向右徘徊不定,我:到底想些什麼呢?一直這樣沒心沒肺的生活着,還自得其樂般自得不已,熟不知在別人眼中如同傻瓜般可笑,如同一個小丑,在眾人之間而不自覺。為什麼,你總是回憶昨天而經常把今天所忽略,帶着曾經一直不肯成長的面對今天,你,還要如此這樣多久,時光悄無聲息的走,你已消耗不起,放下,放下吧,放幾縷陽光,開幾扇心窗,尋找思考自己的明天,同這個春天,同春的綠意,一起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