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高山心語九

高山心語九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種緣,放手后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現真誠。

  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離開。

  一場溫柔,揉碎誰人夢?一季繁花,諷刺誰人荒蕪?

  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心若感動,淚就千行。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閃亮的,溜不掉的小魚總是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愛,是最應該珍惜的。

  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泰坦尼克號,錯過了一切驚險與不驚險,難道我們還錯過嗎?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我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一種愛。

  沒有什麼過不去,我不相信幸福,我相信你,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最我的心痛。

  我終生的等待,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放手后的微笑,原來只是用來掩蓋痛疼的傷疤。

  一個是花麗短暫的夢,一個殘酷漫長的歡笑,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里卻散不開。

  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反顧地墜入大海?

  我絕定不再流淚,就像你決定離開我一樣堅定。

  即使流淚,也是一種紀念,就算流淚,也流不回曾經。

  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認為你沒我孤獨;我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原來你比我寂寞。

  如果我是你眼裡的一滴淚,我會順着你的臉龐輕輕滴落在你的雙唇之間,因為我好想吻你;如果你是我的一滴淚,我會今生都不哭泣,因為我怕失去你。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后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攤開掌心對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生命就是這樣,錯過了白雪皚皚,便錯過了便錯過了青草凄凄;變錯過了春日暖暖,錯過了一抹眼神,便錯過了一個靈魂,錯過了一個決定,便錯過了整個生命。

  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着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我是你的水,你是我的魚。

您正在瀏覽: 高山心語九
網友評論
高山心語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