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思想的束縛,你有嗎?

思想的束縛,你有嗎?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思緒每個人都有,你有,我有,大家都有。在生活中,工作中,還有戀愛的過程中,思緒總在干擾着我們,束縛着我們,有一段時間,我在想,一味地沉迷於網絡能讓我自己失去了好多鬥志,每天,電腦可以陪伴我一天,我可以不吃不喝,只要有電腦就好!無非有它,也就是上網看電視,看新聞,找點文字,然後假裝學點自己專業的東西!其實我喜歡上網,並不是因為這些,而是因為,坐在電腦前,我可以任隨自己的思緒飄蕩在一個虛擬的空間!我喜歡跟友人聊天,喜歡從他們的嘴裡得出一些信息,當然這信息可好可壞,但終歸是信息!現在我慢慢習慣了,每天敲打一點文字,不是為了什麼?僅僅是為了記憶每天發生的事情,當自己是白髮蒼蒼的時候,還能隨着文字的路慢慢找尋到以前的自己!現實中太多人太多事,都讓我們感覺到力不從心,讓我們感覺不信任。因此許多時候,我們都是把自己的心埋藏起來,不對,是隱藏起來、包裹起來!總是擔心別人會不小心看穿了自己,那樣,自己就無藏身之處了!

  曾一度非常喜歡天天上網寫點日記,感覺是對自己說話!網絡會是你忠實的聽眾。我喜歡安靜的感覺,也喜歡隨着這些方塊字任由自己的思想任性幾回!我不是什麼思想家,只能說在安靜的時候,喜歡一個人就這麼獃著!肆無忌憚的,悠閑自在。

您正在瀏覽: 思想的束縛,你有嗎?
網友評論
思想的束縛,你有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