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時光不再

時光不再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旅途,我帶着夢漸行漸遠;靜謐,旦尋一份美好。

  ——木葉子

  過了,有多久。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這次我不能在失約了。

  安,我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不變哦。

  三年,是有多久。我數不清日子,一切變幻瞬間風雲。該怎樣去解釋,現在的心情,我只知道,從未放棄過。我不緬懷過去,可記憶始終如新。我們懷着同樣的夢,同樣的期待,努力進取,然而,時間卻和我們開了玩笑。很多年後,或許我會忘記,或許念念不忘。我把那些美好一一存入,歲月,你真是把磨人的刀,不僅能改變人的容顏,更是能改變所有。我好像忘了,帶走什麼。卻再也記不起來,愛不夠,要不夠。一直在原地畫圈,祈禱,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你痴,我傻。只為一個目標。歲月蹉跎,你我不再如一。

  人依舊。

  日光它不傾城不傾國,它照的是整個大地。好一個艷陽天,溫度直射心臟。世態炎涼,我只等你一句話。風拂過,衣角顫動。約定始終是約定,人終要離去。不留念,你要走,我不留。年華流轉,你已被我融入生命。時間告訴我,有些人只能被拿來做紀念,當回憶。我回頭,尋不到最初。生命里,終是住着三個最重要的男人。爸爸,黎明、安。誰也承受不了分離的疼楚。我坐落搖椅,痴傻依舊。獃頭獃腦的直射天空。陽光刺眼如舊。沒有什麼可以不再。物依舊,人已散。歲月蹉跎了一段年華。我不再,你已走。一陣風,捨去了所有。來去,終有終無,約定,只是記號。

  時光不再。

  再見,遠行的路。記得高昂的走過。從此不再牽絆你的人生。而我會帶着這個約定一直走,直到白髮蒼蒼。入土為安才算結局。我不信鬼神,不信輪迴。只有一輩子,能遇你,我很滿足。我想再看你一眼,再聽一聽你的聲音。不管多少年,我心裡永遠住着一個溫柔似水的男子。時光不再,你已徹底離開,沒有什麼開始,也不曾談結束。太陽折出的光暈,散射牆角。這一轉身,向左向右。亦或後會無期。青春年華,還是不夠成熟。也許只是人走遠,心依舊。在這物慾橫流的社會裡我只想收穫一份真正的友情,現實還是太荒廖。盛世流年,對你,我始終記得。

  木葉子

您正在瀏覽: 時光不再
網友評論
時光不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