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等字長

等字長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好多的歲月里,那麼多的話都沒有說出口,到了最後,才發現自己錯了。到底為了什麼去等待,可又在等什麼呢。越等越遠,等到最後就成了無奈,化作了心中隱隱的卻又很深的傷痛。自己在哪個角落裡流淚啊,可又裝作堅強。眼淚卻無法替你掩飾,終於還是落了下來。落下了淚就是一場長久的哭泣。早知道等的結果這麼痛苦,我就不該假裝自己過得幸福。黑夜裡的我,遲遲不願入睡,我雙手合十,仰面朝天,星星眨着眼睛向我微笑,他們怎麼會懂得我心中的脆弱。只求夜色美好,冰凍我心。

  我在等,一次一次地等待,一次又一次的錯過。慢慢的,這就成了一種習慣。我恨自己,為什麼沒有把話說出口,為什麼那麼脆弱還表現得那麼堅強?常常伏在哪一本書上,不斷的問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要強迫自己假堅強,這是何苦呢?自己到底累不累啊?在無人的書海里,我還是哭了,哭得那麼絕望,卻發不出一點聲響。哭得久了,累了,眼睛就合上了,趴在自己的心裡睡著了。後來醒了,發現自己等待的走了。可是我的心還在等啊,到底要等待多久你會回來,我心碎,止不住眼淚決堤,平生第一次屈膝下跪,我張開懷抱,仰面向天,向上吶喊蒼天不公。為什麼,我等得如此憔悴,卻換來一顆心的死亡?為什麼,我等得如此長久,卻沒有換來瞬間的喜悅?

  等字長,我每天都在發瘋般的尋找,自己也不清楚到底要找到什麼。我願意等,時間可不願意等。一個四季輪迴,又是花開花落,春去冬又來。我的思念從第一處花香開始,到最後一片雪花融化,我的等待就隨着季節流淌,最後就跌落懸崖,摔得粉身碎骨。心也碎了,思念就變得憂傷。我不敢去想,害怕再一次從記憶中看到你,害怕看到你時我會淚流滿面。可是,我不去想,但是時間抹不去你的影子,在這個轉角處,我遇見了你,只幾個字便匆匆過去,揮手告別。我知道,我又一次錯過了。謝謝時間的作者,安排你我再一次相遇。就讓我一直恨自己下去,不再去追逐,讓我在歲月里消失,或者化作自然的風雨陽光伴着你。等待太痛苦。

  一個等字有多長,誰會在何處話凄涼。流不出歲月的希望,還有生活的力量。等字長,一個等字毀滅多少願望,誰還在祈求上蒼,為何把故事安排得如此絕望。那麼多的等待殘了翅膀,抓不住後來的陽光。等字長,憂傷誰的思念,荒蕪誰的天堂。我遮不住眼前的蒼茫,心的沮喪。不敢再去奢望。因為思念經歷了風霜,實在沒有一點抵禦心痛的力量。

  我在夜裡看星星的組合,看月光溫柔,看夜色冰涼。我會繼續等嗎。到底要不要等?真渴望,我可以用手擋住陽光,留住溫暖,留住昔日與逝去流年裡的記憶。多渴望,能夠阻擋後來的風雨,保護陽光。多渴望,把眼淚裝在心上,會開出勇敢的花,鮮艷我荒蕪的天堂。多渴望,能夠在心中聞到一種芬芳,想好好睡一覺直到天亮。多渴望,懂得的人給些溫暖借個肩膀,卸下我孤獨的重量。很高興,一路上我們的默契那麼長。多渴望,我可以等你,最後心還連着,像往常一樣。多渴望,我會繼續等,我會笑着到天堂。

  誰的等字長,憂傷誰的思念,荒蕪誰的天堂?

等字長 範文推薦:

  • ·多少人敗給一個等字
  • 您正在瀏覽: 等字長
    網友評論
    等字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