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團員青年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團員青年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團員青年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團員青年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張源凱

  2012年11月8日,全國人民盼望已久的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了。報告精闢概括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

  在黨的十八大上,胡.錦.濤總書記做出了《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為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而奮鬥》的報告,高屋建瓴地為我國今後一段時期小康社會建設指明了方向,號召全黨、全國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繼續解放思想,堅持改革開放,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為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而奮鬥。

  作為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建設的接班人,我們應積極響應黨的號召,秉承毛澤東思想,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着眼於自身實際,不斷追求進步。在這一特殊的年份里,我們應該更積極努力、開拓進取,不但取得新的更大的進步!我們的職業責任就是刻苦學習,掌握本領,將來為國家為社會做貢獻。

  我們當代大學生是我國青年人中知識較豐富、思想較敏銳的群體,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當代大學生應當有充分的思想準備在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上,還存在着許許多多無法預知的暗礁險灘,它需要衝鋒在前的共產黨員能夠用自己的聰明智慧率先過礁越險,鋪路搭橋;當代大學生更應當明白這樣的道理:

  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絕非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一項非常艱巨的事業,它需要走在時代前列的共產黨員能夠用堅強的意志披荊斬棘,勇往直前。要更加自覺地實踐新時期的標準,在學好科學文化知識的同時,努力加強黨性磨礪和修養,時刻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樹立起我們大學生的先進形象,努力使自己成為刻苦鑽研、勇於實踐、求實創新、奮發成才的模範。

  大學是一個提供了自我發展、自我完善、自我超越的平台,他更強調自我約束,自我控制的主觀能動作用,是學習場所。因此,我們只有對自己高定位,高要求,專中且全,才能緊跟時代步伐,並在知識信息快速發展的時代,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魚躍而出,獨樹一格。立足本職,為了自己事業上的目標,勤奮工作,發現工作中可以進步的空間,在勤奮中找到合適的方法尋求進步,不斷保持一股強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動力,更好地為人們服務!

  作為一名大學生團員,學習領會十八大報告精神,就是要在實際學習工作中,將報告精神融入思想,化為實踐,貫穿於學習工作的各個方面。要以胡總書記四個一定要為指導,克服無所作為的思想,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向十八大獻上一份厚禮。以黨的十八大的精神為指針,統一思想認識,盡職盡責地做好自己的事,顧全大局,妥善處理好各種矛盾、關係,進而促進社會和諧穩定發展。

您正在瀏覽: 團員青年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團員青年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