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物散文 > 樂凡斯

樂凡斯

手機:M版  分類:寫物散文  編輯:pp958

  給予我們最舒適的旅程,為了每個快樂平凡的人。樂凡斯,汽車腳墊。

  昨天所有的努力,都已變成了遙遠的回憶。辛辛苦苦為了工作,那日恍然才知悉,已經失去了最愛的愛人。接着為了挽留能走失的愛人,不能再算愛人的人,又失去了多年付出汗水與心力的工作。

  只想做一個簡單快樂,樸實平凡的人。可惜自己能把握的生活,只是自己的生活而已。再貼切的人,她們都會為了自己的目的,作出利已損人的事。而這些傷,不關乎別人,只在親與愛之間的感情。

  我們從來都不是一個完整的人,不可以做自己想做就做的事,因為塵世種種世俗束縛,是一種捆綁,亦是一種真情。丟棄了人情世故,背負着世俗冷眼,沉受着心靈污垢,不羈一生。到頭來,自作孽,不可活。或許,及時悔悟,我們都不會太遲,還能小心翼翼記得說過違心的話,珍惜平凡的人生。幸福對誰都有誰的詮釋,但請相信,最後幸福都只是親情。家和萬事興,哪怕家裡擺着一本難念的經。有一天,愛不再完全佔有,無力無奈讓自己釋懷。剩下來是,愛情有多偉大,親情有多可貴,都寬容的變型,只因為家。有家,才幸福。

  經過數月思索,思想的歷程跟生活的經歷在同一階梯。於是走過了千山萬水,靜看風雲變幻,從此人生從一個理想的破滅,走向另一個理想。

  樂凡斯。只想做一個簡單快樂,樸實平凡的人。生活的遭遇告訴我們,一個人內心的強大才能遭受至親至愛的背叛而變得無所脆弱。義無反顧地走向人生另一個巔峰理想,不再被親愛牽絆,只有失落到無所求,失敗到無所謂。看透與解涼所有事與人。

  曾以為離不開的,最後離開了,曾害怕失去的,最後失去了。直到無所失,以為才是真正收穫的開始。

  樂凡斯。從生活經歷與思想感悟中,來到了現實,樹立起一個品牌,從思想走向生活,她即將成為汽車腳墊中最成功的品牌,直至影響着汽車飾品的文化,最後成為一種文化神話。

  一個經過生死考驗的品牌,經歷化蛹為蝶,淡淡地揚起翅膀,輕舞飛揚,給大地上的人們帶來一些安祥的春色,美麗的不再漂亮,實在舒適地相伴快樂平凡的人們。

  她擁有0。8mmEVA高發泡的厚實的胸襟,能忍耐人們疲憊的腳踏。更有PVC包邊帶保護,包容雨泥帶來濕潮。還有壁虎式的底臉,牢固地呵護車內環保。最難得是她潔身自愛,只需濕布輕拭,便能恢復靚亮大氣的風度。

  為了更好地B2C給樂凡斯,附上樂凡斯專營的網點:www。lephece。com。給予我們最舒適的旅程,為了每個快樂平凡的人。

您正在瀏覽: 樂凡斯
網友評論
樂凡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