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愛情涯口

愛情涯口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小景

  愛情涯口

  在隨風而逝的日子裡,我不止一次的回首着那悠遠漫長的路口,看着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的人們,我的心不禁一陣的悸動。為什麼?為什麼呀?我的內心深處在不停地自問着。可是,又有誰能給他答案呢?又會有誰能給他安慰呢?“我為何要那樣做?我為什麼那樣對待她呀? 為什麼呀?我不相信,不相信……”那是一個悲痛欲絕的人兒,那是一幅讓人心碎的畫兒,那是一份錯過不再擁有的情感,那是一種凝重靜止的壓抑……

  日子在一天一天的流走,可對我而言,時間的流逝,會更是讓他的心碎,這不僅讓大海中那僅有的記憶會越來越少。而且,有可能在某天的某個時候,我在會想不起她的影子里讓可有可無的身軀化為一片雲煙,陪伴在和她相同的地方————天堂的涯口。

  當每次的睡夢中,我不僅一次的回想起和她在晚風中的樣子,行走在一條並不平坦的小路上。可是在一顛一跛間,我和她分明能夠感受到彼此的溫暖卻又充滿情感受的交融。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和她在一起,我可以什麼都不要,但不可能缺少這種讓人心動的感覺。如果這輩子,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下輩子,我依然作你的情人,做你永遠的愛人,你願意嗎?”記得當時的我就像個被點穴般一動不動地呆在那裡。後來不管我怎麼向她解釋,她還是在生氣。因為她還不知道我的那番話是那樣的有震憾力,不僅把我的心給震住了,更是把我的那顆不知方向的靈魂給猛烈的敲擊了一下,以致於當時的我並沒有立即給她答案。可是在我中,兩個完整的世界早已成了一個永不可分的聯合體。

  和她相識,相認到相愛,只不過是短短那麼幾個瞬間,很短,很短。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並不是個愛浪漫的人,也不懂得如何真心的體貼和關心一個人,更不明白那句女人是水,而男人是沙是否有一定的道理。可是,當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就被她無法說出的那份憂鬱給深深吸引了,從內心裡莫名地產生出要照顧她,相信她的衝動來,這是否就是感悟呢?我不知,或許這個世界就有這樣許多似是而非的存在,才讓許許多多的東西變得更是精彩吧。歲月悠悠,時光無限。在相守和相愛的天地之間,我或許並不知道未來是個什麼樣子,如果是個未完的結局,我會放棄彼此嗎?如果是個美麗的花園,又將是怎樣?但至少對於現在的我和她,無須也不去想那麼多,當愛情的花朵開始綻放時,就註定生命的脈搏是為了愛而生存。

  不是不可能,我不害怕距離,害怕的是心與心之間的距離......

  ....你懂嗎?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愛情涯口
網友評論
愛情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