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傳奇般的愛情3

傳奇般的愛情3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傳奇般的愛情3

  2003年9月,開學了重新回到課堂上我好激動,好珍惜.可周六周天都是閑着的,被電的我總是在兩個學校穿梭,記得第一次到她哪裡,她蠻細心的,生活用品給我買好了,感覺到有了愛真的不一樣,擁抱着深深吻着她的唇她的舌頭她的鼻尖她的長長的秀髮......就這樣再次陷入愛情的深淵......甜甜的蜜蜜的如痴如醉的!

  不久她在我學校附近找到了一家公司,我們來往更多了在一起的機會就更多了,了解到更多了才知道她並不是我想像那般純潔,她與她男友才分手不久,並有過......我真不敢相信我只是一個犧牲品!用來填充她的空虛的奢侈品!我曾打電話提出分手,可我不忍心怕她又傷心,又對自己太不負責任了,我一切都認了,夢想只要她真心真意有愛我就可以了,可是愛最終卻逃不過錢的誘惑,錢的埋伏,錢的襲擊!我們的愛想不到是這般的薄弱,錢是個好東西,有了它,有的人花天酒地了,拈花惹草了或是紅吝出牆了,錢那不是個魔鬼嗎 還是個殺手,鳥為食亡人為財死 沒有它就像進了監獄一樣,我不得不吝嗇起來,收斂一下"奢侈"的生活,就當我離校的那個晚上,那看中的那個大熊貓我沒有買給她,而她卻依然依偎在我的身旁,心裏面似乎哭泣着,真對不起我的寶貝,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錯我不懂珍惜,珍惜她的心,我真太不了解女孩子的心了!誰又能告訴我女孩子的心是什麼呢 最後我才明白我次提前離開學校是我人生走錯的第二步!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傳奇般的愛情3
網友評論
傳奇般的愛情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