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當我失去你

當我失去你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當我失去你

  當我失去你的時候,感到天都要塌下來了,覺得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我真的不敢面對這樣的現實。

   ____題記

  和你認識也許是種偶然,也許更是種必然。認識你之前,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不知愛是什麼;認識你之後,我過着幸福的生活,知道什麼是愛。

  和你一起走過的日子其實也很短暫,但是,給我的感覺卻像是幾個世紀,因為深刻得讓我無法忘記。你總對我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開,當時,我就很迷茫,因為幸福來得太快,我很害怕失去。但是,你說你會用實踐來證明,要我相信你,所以,我一步步的走向你。你總讓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雖然我們相隔很遠,但是,總會感覺到你就在我的身邊,有你在關心,保護我。所以,即使身處異鄉,也不會感到寂寞,因為寂寞的時候想想你,想你的時候不寂寞。因為有你,所以我不曾感到寂寞。

  記得在軍訓的時候,由於我體質不好,軍訓到一周后我幾乎每天都會暈倒,我很委屈的告訴你其他同學以為我是裝的,你很氣憤,說那些人沒人性,你叫我不要理會她們,不要那麼辛苦。那段時間,每晚接到你的電話是我一天中最快樂的事,即使疲憊也覺得開心。那時候,我也總是哭,因為想回家,可是,你總安慰我,說快要回家了,所以我們每天都數着指頭過日子,你讓我覺得時間也是那麼的可愛。有時候想家哭了,就打電話給你,對着電話哭過後,就不覺得有負擔,因為有你,所以即使身在異鄉也不覺得害怕。你說你不許我哭,特別不許我一個人偷偷的在被子里哭,我說好的,說那我想哭就打你電話。你說你永遠都不會讓我哭。

  還記得那天你陪我去配眼鏡。由於眼鏡店的刷卡機出故障,所以你得幫我到取款機上去取錢。因為以前和你說過,我的銀聯卡的密碼是你的生日。不過那天我正好拿了另外一張卡,你去取錢的時候,都沒問我密碼,結果是密碼錯誤,你只好打電話來問我。後來,你叫我把密碼改了,你說用自己的生日太不安全,可是,你卻不知道,另一張真的是你的生日作密碼,而且一直都是,現在也是。

  你老說我傻,現在我一點都不反對,因為我傻到和你一起聽《假如》,我對你說那歌詞寫的很好,很感人的,你說你也喜歡這手歌。當時,我真的不知道,那裡的歌詞是你要告訴我的話,我真的好傻。

  秋風颯颯,我挽着你的手,走在你家住的小區里,我以為即使有再大的風,也會有你幫我擋着;我真以為,我會枕着你的臂膀閱盡沒一個春夏秋冬。可是,那一夜,所有的幸福都在那一夜結束了。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否也會心痛,或者覺得很開心,覺得終於可以仍掉我這個包袱了。可是,那一夜,我覺得夜很黑,覺得夜很長,我一直都在哭,哭到最後,竟也累得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覺得天好象都要塌下來了,我害怕看到手機,害怕聽音樂,害怕翻開日記,覺得這裡的一切我都不適應,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過。上英語課,我也一直在哭,鼓起勇氣告訴你,我好希望昨晚你說的都是騙我的,我不要你失去你,可是,你卻告訴我要面對現實。以前你的所有承諾在一夜間都成了謊言,即使有中國電信的見證,也顯得那麼蒼白無力。為什麼要在我愛上你的時候卻要離開我,我真的覺得心好痛,好痛。我問你為什麼要欺騙我的感情,你說和我的相處都是真心的。是嗎?

  那幾天,我一直很傷心,雖然一點胃口都沒有,但害怕一個人,害怕孤單,所以還是進了餐廳,點了飯菜,卻一口都吃不下,只有眼淚一滴一滴的往下掉,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覺得,我是把所有的眼淚都要哭完了。你說你不會讓我哭,可是,你卻是讓我哭得最傷心的一個。以前,我一直對你說,我好象在做夢,覺得自己好幸福,覺得有點不敢相信,可是你總說我傻,但是如今,難道不是嗎?難道不是一場很美的夢嗎?以前,一直對你說,我寫不出日記,因為覺得每天都很開心,沒什麼好寫的。在失去你之後,我一直沒勇氣翻開日記,因為親愛的你,總在我的日記里。日記本里,記載着你的好,每一頁都有你。不過後來,我一有空就寫日記,拚命寫,如果你知道那整整一本都寫滿了你,都是你,你是否會覺得我更傻了。其實,每次翻開它,我的心就像被針扎了一樣,好痛。共2頁,當前第1頁1(作者:佚名)

  當我們在一起時,你在我們的QQ上寫“想你,是件很快樂的事;見你,是件很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那時,我們的資料幾乎是一樣的,看着那些,我都覺得很開心。但,當我失去你時,那些愛的字符卻是那麼刺眼,像根針刺痛着我,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想你,想你,想你……

  我知道自己很傻,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忘記你。每次去圖書館上網,心裡都是怪怪的,我害怕遇到你,可是,當我看到你灰色的頭像時,心裡卻是無比失落。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每次做夢都夢見和你在一起,可是,夢醒時,自己卻躺在漆黑的夜裡,處在陌生的城市,眼淚就忍不住往下流,我真的好想回家,好想你。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親愛的別走,全世界都讓你來愛我,難道你就不心動……”一遍遍聽着這首歌,覺得很難過很難過,我真的不敢面對現實,我真的不要你離開我。

  假如時光倒流,你會選擇我或不抱我;假如溫柔放手,你是否懂得做錯了,可是再回頭。

  後記:走過的路,愛過的人,已在時間的長河裡流走。只有時間的香味,留在斑駁的記憶中!人生太匆匆,遺忘與記憶交錯,是與非,愛與恨,已成無言的結局……回憶那些通徹心肺的往事,這才發現,一切已趨於平靜,是歲月過濾了悲傷,還是我已在痛中長大?祝福我愛的人永遠都幸福!

  共2頁,當前第2頁2(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當我失去你
網友評論
當我失去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