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愛你在心裡

愛你在心裡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愛你在心裡

  愛你在心裡

  你是我的唯一嗎?/那天分手時我對你好殘忍,好絕情,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說那種話重重的傷你。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直到現在我看到好多事情的時候我就回想起我和你的好多好多,我是在幹什麼!我在問自己,為什麼我是那麼愛內疚的人,真的失去才懂得珍惜嗎?

  現在我和你相距很遠但是我的心裡很是不安。你還會回到我的身邊嗎!!是不是因為我傷你傷的太深,其實有時真的會想起我和你以前共同度過的日子,很多事情不知不覺的就 回想起你.“我是怎麼了”!我這樣問自己。其實我不願想起你,想你那樣很痛苦,但是我很無奈,每天的工作就讓我透不過氣來原本不會在想起你但不知為什麼太多的事叫我去回想,去吃飯的時候菜是豆芽我就會突然想起你!因為我知道那是你喜歡吃的!!這可能不單單是觸景傷情吧!!證明我還是有很多放不下我想我這是依然愛着你的一種表現。

  記得我和你認識是那麼的偶然我和你為什麼沒有一個很好的結局,如今的我還是漂泊在這個世界上,你會不會想起和我走過的日子。今天我還報着我和你破鏡重圓的幻想,你說我是不是很傻呢!是我傷你傷的太深還是我不懂的珍惜。現在我是在做什麼難道是懺悔嗎還是想有個人來愛,還是想讓別人來可憐我!!你不回懂我的心沒有一個人了解我。我和你彼此都不懂得什麼是愛,什麼是情!現在我真的體會到什麼是愛一個人愛到發瘋,想一個人想到心痛!!和一個人長相私守是一件難事你我可以做的到嗎??想起我和你發生的事現在那一幕幕還在我的眼前浮現!!我的心也亂了我的眼睛在也欺騙不了自己了,我的愛什麼時候可以在回到我的身邊,愛你的機會我從沒把握住,就讓我在心裡在愛你一次好嗎?/你會拒絕嗎``

  文/佚名

您正在瀏覽: 愛你在心裡
網友評論
愛你在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