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城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誰懂得這世間的無限哀傷。—題記

  常常在寫作時,會不知所措的看着本子,卻什麼也寫不出來。寫過的文都是一些讓人看上上不會笑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已經失去了快樂的權力。

  爭吵、謾罵、不理解甚至於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難道這就是我當下的生活。

  曾經在郵箱里的漂流瓶,是我一度迷戀的。同樣的一個問題,他們給了我不同的答案,也許在我心中根本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看着悲劇小說會哭會笑,當面對親人朋友離別的時候便像植物人一樣。是否我太過無情了。

  歲月離別紅塵薔薇

  在紙上寫下這些字,我是否和薔薇一樣纏繞這紅塵,面對離別的歲月。

  站在小百貨的停車場那邊,便覺得自己被隔在世界之外。哪怕我平時在怎麼嘻嘻哈哈,哪怕我放不下世間的種種,哪怕我還有我所偏執的理想,它們都與我一起被困在荒蕪之鏡。

  那種強烈的隔世感,讓我難以安然。很多人不懂這種感覺,裡面的苦大抵也只有這類人所熟知吧!

  不喜歡寫太過於虛假的文章與應試作文,不喜歡在過於安靜的房間里,不喜歡一個人吃飯………。生活分別被我貼上識別碼:喜歡與不喜歡。生活里有那麼多的不如意或不喜歡,但我改變不了現在。往往不喜歡的事情會在你的人生中接連不斷的上演。

  這大抵就是我所喜歡的“悲劇”吧!

  傷心與歡樂都被歲月鎖在這座小城,美其名曰:傷城。

您正在瀏覽: 傷城
網友評論
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