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當心靈擱淺的時候

當心靈擱淺的時候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很多時候會人都會身心疲憊。在金融危機的時候有多少老闆因為承受不了壓力和金錢的紙醉金迷而走上不歸路。那時的心靈擱淺是可怕的。老人常說,你的心胸又多大,你的事業就能做多大。想想那些走上不歸路的老闆,現在還有誰能叫出他們的名字來?然而那些勇於轉行的老闆,卻生機勃勃的堅持到了現在。請問:我們應該為不歸路的老闆鼓掌,還是應該為轉行的老闆喝彩?不同的心態不同的人生。張國榮一個巨星的離去,讓多少人感到了惋惜和長嘆。朋友當你心靈擱淺的時候記得給自己心靈放個長假。讓自己在風清雲淡中好好的真更真實的認識自己,與自己心靈對話。

  生活在當下不容易。我個人認為,當心靈擱淺的時候是儲備能量的時候。是總結錯誤辯證真理的時候。是讓舊我離開重新找新我的時候。是希望的開始,是黎明的曙光。永不絕望,超越自我,拓展創新。那才是醫治心靈擱淺的最好良藥。

您正在瀏覽: 當心靈擱淺的時候
網友評論
當心靈擱淺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