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下載愛情

下載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網速很慢,但我要下載一個很大的文件,我用電腦默認的下載器下載了七八次,每次下載到中途都會停止,而且重新下載不會從上次停止的地方開始。最後一次是下載到百分之八十的時候,它又毫無徵兆地停止了,我終於忍無可忍,換用迅雷下載。換用迅雷的那一刻,我突然覺得很放鬆,就像解決了一件大事一樣輕鬆。愛情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有時候,用心地去投資一段愛情,但對方總會讓你感覺他隨時會離開你,明明知道他若堅定地離開,你不可能有機會再爭取回來。但總是無法說服自己放開,去尋找一段能讓自己安心的戀情。於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傷害自己。每次都是滿懷期待地去做一件事情,結果一次次地失望,受傷。當對方絕情地告訴自己,他有新的目標了,或是要結婚了,自己已經傷痕纍纍。這時,才不得不凄然地轉身。

  女人,若想下載一段可靠的戀情,請先擦亮眼睛,尋找一個可靠的下載器。倘若不小心找錯了下載器,那麼,在最早的時間裡,趕快停止下載,去找一個新的可靠的下載器。

您正在瀏覽: 下載愛情
網友評論
下載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