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黑夜,好想蜷縮在一個無人的角落,昏暗的燈光下,雙手抱膝,深深的哭一場。燈和我都緘口不言。夜和影子,清冷。哀傷。

  夜風襲來,牽動髮際,我一人望那靜夜星辰,行色簡單,心緒複雜。

  一季繁華、已凋落。那種感覺陌生而熟悉,心中空空的,說不出的難受。不想哭,肆意地笑,肆意的鬧,肆意的熱情,可低下頭,淚還是會不爭氣的掉落。這才發現,傷有多深,心有多難受。

  晚自習后,會不顧一切地穿過擁擠的人群,匆匆奔回宿舍,把自己藏在被子里,睡著了,淚就不會流。

  早上醒來,呆坐在床上,突然想起這一切都不是夢,不知不覺中,淚滑落成雨……獨自一人走在去教室地路上,天色還是灰濛濛地。雨後秋涼,遠處操場地燈光將楊樹地影子斑駁的灑落一地,稀疏未落的掛在枝椏上隨風飄搖,搖曳者最華麗地寂寞終場。——-莫名的,有一隻想哭的落寞與感動。

  而無法更改的往事,已被明確為眾矢之的,在一次次的淚水中,我學會了如何腌制自己。今後的路,無論跌宕坎坷,風雨晨陽,我會一個人笑着走過,會記得永遠對自己負責。

  原諒我,刻意地忘掉一切。——聽人說:一個人地時候,要學會堅強。

  我祈求:雨打芭蕉,門惹銅綠,斑駁將我綠色的白骨掩沒,唯美成殤。我的墓前,藍花開遍,灑滿金色地陽光

您正在瀏覽: 祈求
網友評論
祈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