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情願奔突為人生吶喊的水火中

情願奔突為人生吶喊的水火中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情願奔突為人生吶喊的水火中 標籤:人生不設限 為人民服務

  眼皮上抹了幻覺的烏煙,用想象的目光看見的。在流年的喧嘩中,枝葉飄零,愛的涓涓細流被生鏽的垃圾堵塞,光影交織,清冽的誰蕩滌了現實底片的不幸,貼滿濃墨的煙雲流淌着靈魂晦暗的音韻,燦爛騰躍的軌跡里,震天撼地的能量不是因眼睛的渴望而產生幻覺,是朦朧無知的恐懼在正義里消失,目井內的清波是悲苦的嘆息和徘徊。

  生存的人世間,人們朦朧的心底,拋下一個長嘆纏繞的孤影。

  人在生活的旅途上跋涉,是為了尋覓自己的內心世界。灼熱在我心裡閃現,我隱藏的形象,看見了黑暗的彼岸出現的太陽般燦爛的偉人。大地的震撼溶入我的心律,我是太陽的真實,我恬淡的心靈期待胸脯上落下無憂的足跡

  青春玲瓏的心露閃亮喁喁情思的乳白,陽光下不再傾吐壓抑的心聲,衝出自身的界限,頭頂着糊塗的壞名聲在年輪的軌跡里隅隅獨行。

  把奮跳注入我的血液,把哀號的火焰噴出胸腔。

  吐火的熱情奔突虛無與真實的夢境,情願狂醉,情願激情的抒發、燭光之敘、美麗的想象、暮春的落花、永遠的民情、生活的巨幅圖片真實的綉在人的舌尖上,增援到火焰之花的青春樹下。

  情願奔突為人生吶喊的水火中,把奮跳注入我的血液,把哀號的火焰噴出胸腔。

您正在瀏覽: 情願奔突為人生吶喊的水火中
網友評論
情願奔突為人生吶喊的水火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