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痕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皚皚雪痕,純凈聖潔。

  雪從哪裡來?紛紛揚揚的,攜着天地的靈氣,裹着時光的馥郁。哦,定是從那秋的深處飄來的了,在九月便開始凝結的歲月精華,採擷了秋日花蕊的芳香,輕盈的蒸騰,飄過一片天邊,掠過一抹霞色,瀟洒的吟唱着自己夢裡的詩。一襲聖靈的潔白裝扮自己的容顏,一朵唯美的心意渲染六瓣晶瑩,徑與遙遠的花季相呼應着,優雅地落下。

  落在心上的雪,是要融化的,轉瞬間變為溫潤的露珠,沁進心田,沁進肺腑,沁進經絡,沁進血液,一種清馨游弋開來,醇美而恬靜地流淌,如同經受一番聖潔的洗禮,催開陶醉中的微笑,微醺了雪的世界。

  落在夢中的雪,是燃燒着的,歲月的虔誠在雪中舞蹈,如繽紛禮花無我的綻放,忘了年輪,忘了距離,風動了,心動了,大雪如焰,一派詩意充斥火一般的乾坤,溫暖着你的小河我的村莊,把思念疊化在殷紅的天幕上。

  雪的繽紛,繽紛了我的意象,如此驚艷,如此純潔,如此熱烈。哦,冰清玉潔的雪,凈化了世間的靈魂,似一脈深邃的眼神,娟娟相顧,安撫着浮躁的心境。似一曲動聽的音符,驅散了空空的寂寥,似一聲輕幽的呢喃,抒發了雪的情思。傾聽一場雪的歌謠,欣賞朦朧中飄揚的一葉靜美,如皎潔的月兒,掛在這個季節的窗外。

  雪有痕,在於她超凡脫俗的外在,更在於她高尚優雅的內涵。雪的華爾茲,讓天空綻開心情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雪痕
網友評論
雪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