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從此,我會拼了命的堅強

從此,我會拼了命的堅強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生命里總會有那麼多的離別情愁,多情總被無情傷。忘記和放棄是對愛最好的詮釋,一轉身就是一個新的開始,從此我會拼了命的堅強。---------------題記

  從來都會依賴在你寬厚的肩頭哭泣,只想自己是委屈的。卻從未發現,你的臉頰也有淚流過的痕迹。

  總是喜歡在你溫暖的懷抱里撒嬌,就知道自己是幸福的。卻從不知道,你的心中也有脆弱時的角落。

  一直都想在你高大的身影中成長,不理會俗世的愁和苦。卻從不明白,你的身影也有疲憊的時候。

  這冷冷的冬日,將要走到盡頭的時候,你握着我的手,輕輕對我說:“丫頭,其實,我們應該試着彼此走出彼此的世界,其實,真的很累。”你眼中閃爍的眼神,已經說明了這一切,我試圖挽留的手還沒能伸出,你便已轉身,我滿懷希望的話語還沒來得及說出口,你已開始揮手。離別,就是這麼的殘酷。前一秒的天堂,在這一秒已經變成了荒唐。

  任憑淚珠從面頰流下,卻仍然咬住嘴唇,抬起不服輸的頭顱,一邊抹眼淚,一邊喊:“離開你,我會堅強的!”你沒有回頭,我卻看到了自己所謂的堅強,已被傷痕覆蓋,痛得不能自已!我會堅強的,會堅強嗎?

  寒風起舞,衣袂飄飄,一世真情一生痛。傷別離,徹心扉,愛到深處,情難自禁。滴血殘陽,孤影落落,兩情難守兩情傷。嘆真情,已蹉跎,緣來緣散,緣已是空。寂寥蒼穹,繁星點點,顆顆星光滴滴淚。時光走,情難留,愛走情散,徒留空夢。

  天真的以為,有你的地方,就是我最美的天堂。執拗的相信,你的世界,就是我開滿鮮花的歸屬。當離別的鐘聲帶着離去的腳步,擊碎我的夢想天堂的時候,我才知道,你只是走過我生命,留下回憶的過客。而我,一直是點綴你生命的那多無名的小花,也許,在你離別的時候,我已經被你塗鴉上了灰白的色彩。

  過去了,真的過去了。吹一曲離別的歌謠,為你的遠行,送上我一成不變的祝福。奏一曲心碎的離歌,為我的失落,填平傷心的溝壑。舞一曲銷魂的獨舞,為我們的以後,寫滿曾經的纏綿的過往。沒有我的世界,你是否會更好?沒有你的世界,我是否真的會堅強?

  別後的日子,空洞了歲月,嘴裡哼着不知名的歌,歌不成歌,調不成調,卻仍舊一遍又一遍的重複。我知道,那是因為失去了你,失去了夢以後,我找不到自己的最終結局。但是我仍不悔,不悔當初與你人海相遇,不悔相遇之後真情相知,不悔相知之後惺惺相惜,更不悔,相惜之後的匆匆離別。留不住你的心,哪怕只有一個過程,對於執着的我來講,都是那麼的至善至美。

  我想,我是真的很愛你。無論我是否是你的過客,無論我們是否再次相遇,我愛過的,是用心來呵護過的。如果,人真的有來生,我還是會忘記你給我的傷害,在我們曾經偶遇的街頭,等你出現,再次用生命去愛你。如果,人生真的可以操控,我還是會記住你的好,把你牢牢的抓住,不讓你像浮雲一樣,從我身邊不留痕迹的溜走。如果,人的記憶可以選擇複製和刪除,我會把你對我的好,複製無數遍,把那些傷害刪除的不留一絲痕迹。

  我想,我真的應該忘記你了。無論以前有過怎樣的纏綿與悱惻,無論從前的誓言多麼美好與華麗,我都要學着忘記從前,因為你真的不會再回來,不是嗎?做一個漂亮的轉身,忘記你,從此,我會拼了命的堅強!

  文/微笑甜甜/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會拼了命的堅強
網友評論
從此,我會拼了命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