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說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總以為星星是可以聽的見我對它說的那些話,總以為每顆的流星都是以為承載了我過多的思緒而墜落的。然後帶着我的期盼降在你身旁。我就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等待,獨自的等待你的音信。就這麼的一邊等着,一邊再向星星寄託着思念。那些看不見的牽挂,我只能遙遙的在一邊掙扎,在這無數個漆黑的夜晚里,也會累的沉睡過去。等醒來后,星星也招呼也不打一聲的走掉了,就象是你那次的離開一般。也許吧,是我過於在乎,才會如此的煎熬。在每個所謂帶着希望的清晨,重複着我的生活,有時一天下來會很累,我依舊會在窗檯前許下個永遠不會實現的承諾,然後小心翼翼的守候着,儘管它是會破滅的,至少我能讓它晚些。

  星說:“我會永遠的在你頭頂,用我的光照亮你周圍的角落。”

  以前也以為我們之間會有着永遠,輕輕的呵護着,守護着。在笑聲里過完了那些天,也就是在那些日子裡我在心裡種下了“祈禱”,盼望着不同的每天。一起等待着紫棠花的綻放,在彼此的手上畫個“心”。在新的一頁,也能勇敢一些了。這樣的夢也不記得究竟做了多久,醒來的時候全身都是痛,數着身上的疤痕,每一道都泛着紫棠花的紫。

  星說:“我之所以美麗,因為你永遠也得不到我。”

  這樣的距離我確實碰觸不到,碰觸不到后你就慢慢的遠去,遠去的看不清了那熟悉的臉。也許就是這樣我的字典里出現了“紀念”這個詞語,而且還加上了“值得”兩個字。對於頭頂上的那顆星,能做的只有仰望,再嘆息一聲。譜寫一張樂曲,唱着永遠不會回來的日子,一夜一夜的失眠。

  星說:“我也要墜落,但我墜落也是美麗的。”

  你也承載不了我的痛了,沒有情感的星兒,為何你也化做流星,飄向哪裡?那夜下起了雪,好大好大的雪。十分的凄美,不管怎麼樣,落到地面上也成了一灘水。曾經的故事只屬於記憶,在未來的明天里我的手仍舊不會停,繼續的譜寫,譜寫另一片雪花。我要化為風,一直把它吹在空中,不會讓它掉落,不會讓它化成水。隨着我一直飄,飄啊飄。在北國的春天依舊不會融滅。

  星,我要對你說,我的夢,永遠不會醒~!

星說 範文推薦:

  • ·星說
  • ·星星說
  • ·[轉]星星說愛你
  • 您正在瀏覽: 星說
    網友評論
    星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