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別把自己放的太遙遠

別把自己放的太遙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別把自己放的太遙遠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柔美的旋律撩動着寂寥的心弦,潛伏心底的一絲悵然悄悄的爬上眉梢。在緊蹙的眉間攢成一抹憂傷的心語。無人的角落裡,蟄伏的心事瀰漫開來,散落在時間的輪盤上。

  怦然心動的囈語已成了夢裡落花。這一刻,只有樂曲放逐着所有的情感,在高高低低的音符間嘆息着過往今昔。

  遺落在光陰里的煩躁,悄然的褪去了輕狂的外衣,在守望今生的路上,用沾花一笑的瞭然把所有的不如意都碾碎在光陰的齒輪間。

  試想今生,無論我們走的多麼坎坷,依舊不能停下前進的腳步。何必為了所謂的來生愁白了鬢角的青絲?

  慾望與奢求,只不過是無底的深淵,沒有任何東西能填滿它。平淡的度過我們的一生,何必為那些得不到的東西憂傷彷徨呢?把心情放在祥和的陽光里,過一種屬於自己的生活。

  紅塵再深,也有屬於我們的一剪月光。不要貪戀月圓豐盈,其實我們需要的只是星星之光。何必把自己放在世俗的圍城裡去你爭我奪呢?

  季節的交替,只是告訴我們歲月如指間里的細沙,在一點點的滲出。沒人能留得住歲月的身影,既然如此,我們為何還要背着自負的枷鎖,去指責它的冷暖炎涼呢?

  正如歌里唱的那樣:

  哪一個人沒一點缺陷

  哪一個人是美崙美絕

  某一天迷惘地以為被湮滅

  低頭看自己還活在這世間

  既然生活得規律我們不能改變,那麼就讓我們披一襲陽光,攜一份淡定,在紅塵的路上瀟洒的走過。

您正在瀏覽: 別把自己放的太遙遠
網友評論
別把自己放的太遙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