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一直在等一個人,等一個還可以傾其所有為其付出的人

.我一直在等一個人,等一個還可以傾其所有為其付出的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在等一個人,等一個還可以傾其所有為其付出的人 標籤:個人簡歷 只有一個地球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即使經歷過也未必懂得。如果感動可以成為愛情,那麼我也不會有太多逃避和懼怕。—題記

  在時間的細沙里,曾經埋沒了太多。當傻乎乎的愛情來臨又流逝,我漸漸的明白原來生活總有一副魔爪,它會狠狠的挖空你的心。只好,一個人,一個世界,靜靜的模仿各種孤單。

  指尖安撫着疲憊的樹枝,和失憶的流年,一起歌唱青春的迷茫。等待着許多人走進自己的世界,又以各種深邃的面孔離開,這一刻自己就放佛被丟棄的醜小鴨,不會飛翔,也永遠不會變成某些人天空里美麗的白天鵝。

  走過冰冷的街,看着熟悉的樹木僵硬在岸的兩邊,始終激不起湖水的微波蕩漾。一個人喜歡上步行的距離,不再奢望看到單車上幸福的身影。也許就這樣幻想過了,才會變得足夠堅強。

  留意着那些抒寫着悲傷的文字,我想詩人的心應該是眼淚做的,如此透明卻又如此不堪。也許那些日落,那些黃昏,甚至那場徹底的大雨,都只是夢中的一個插曲。

  悲劇的誕生該是緣於個甜蜜的開端。就像兩條永遠不會相交的線,即使如何充滿期待,也只是一個過路人偽造的借口。等到把心丟了,才發現原來這般異常遙不可及,這時候便把淚珠兒肆意懲罰,不留下一點愛自己的理由。

  如果沒有遇見,便不會有春天到冬天的等待。因為某個人把懷念留在了你的腦海里,之後你便守着承諾變成他(她)的白色戀人。可是上帝給了你好心情的時候,卻忘了告訴你有一天你會哭泣着失憶。所以兩個人走着一條漫長的路,卻又不得不在中途下車,說好了彼此祝福,便默默轉身。

  複雜的樂譜任你如何擺弄,也不會奏出簡單的歌聲。枯燥的小徑上總會逢着許多人,他們圍在你的身旁,或是譏笑,或是嘲諷,這時也總有那麼兩三個人歡喜的湊過來,想要幫你遮擋風雨。可是過去終成傷,難道還會把自己隨意塞給一場感動?

  打碎的鏡子還可以照出你的精緻,可是失去的曾經卻無法提供你一個新的開始。寧願一個人倔強着,簡單着,卻再也無法容許一個陌生人再度修整那個慘敗的世界

  。讓慵懶繼續下去,讓快樂蔓延開來,讓微笑繼續下去,徘徊的小路總會遇見一場緣分,一個歸宿。

  我想信自己一直都在等一個人,不屬於過去,不屬於將來,他就在我的心裡靜靜安居,等着我把他尋見。只是此時此刻,我只要靜待安好。

您正在瀏覽: .我一直在等一個人,等一個還可以傾其所有為其付出的人
網友評論
.我一直在等一個人,等一個還可以傾其所有為其付出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