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短篇散文 > 如果有一天,你我再見面

如果有一天,你我再見面

手機:M版  分類:短篇散文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一天,你我再見面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如果有一天,再次見你,我一定要牽起你的手,對你說聲“喜歡你”。那是很久很久以前就對自己說的。多少個青春寂寞的月夜,都在想象模擬再見你的情景,那是一個多麼衝動爛漫而多情的夜晚。如果有一天,你我再見面,可我真的還有緣分可以再神情的望着你的臉,神情的望着你?我總是這樣輕輕的問問我自己。如果有一天,你我再見面,我想帶你去看海,讓海浪見證我對你的愛,讓海鷗傳達我的誓言,讓我們很豁達的了接我對你的情。我知道的,我喜歡你,我不知道怎樣去付出,我只知道最該出現你的面前的時刻,捧起我對你的一分一毫的關愛。

  ??4years以後,我再次邂逅你於街頭。我一生心藏的情感迸發了,它跳出了我的心扉。如果有一天,你我再見面,如果不成了假設,卻成了永久的遺憾。靜靜的我盯着你大而明亮的眼眸來述說對你深深的愛戀,靜靜的我與你擦肩而過,靜靜的你消失在我的視線中,而我卻無法回望你的神情,只能在無盡的深夜慢慢的品味。原始的衝動始終被一股心魔壓抑着,讓我來不急反抗。愛的路途在今夜走到了盡頭。如果有一天,你我再見面,曾經的豪情,山之語言,卻成了一生的痛。如果有一天,你我再見面,不知道我們之間是否有結果,我知道你不喜歡我的性情,而我卻迷戀你優雅的神姿,輕輕的,慢慢的。如果有一天,你我再見面,我還是老舊那樣專註的看着你,瞧着你,盯着你,透過眼神表達對你深情的愛臉。

  ??如果有一天,你我再見面……那是下世紀的愛了

  (作者:funme)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一天,你我再見面
網友評論
如果有一天,你我再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