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春雨的曖昧

春雨的曖昧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立在窗前,眺望遠方,整個天際灰濛濛的一片,晶瑩的水珠在空中跳動着,歡快的落在了吸引它的大地上,小鳥在雨中梳理着羽毛,柳絲在雨中手舞足蹈,景色美不勝收,扣人心弦。

  手機上有個短信在雨聲中滴滴而來:“我站在窗前想你,”我平靜的心,一下子就歡騰了起來。同在唰唰的春雨里,同在明亮的窗前,又有着同樣的心境,這是怎樣的一份默契!

  我們之間的距離超不過五十米,咫尺不相見,實與千里同。相見又不能見的煎熬,像是在心中駐紮了一群螞蟻,讓人奇癢難耐,又無法擺脫。我輕輕的按動手機,沉思了許久,發了三個字:“我也是。”

  不知道是什麼,把我們硬生生的從中間隔了開來,剩下的唯有相思,卻不能相見,真想衝進雨里,跑到你的懷裡,哪怕只有短短的一瞬,若是死,也是情願的,兩個人苦苦的等待,苦苦的相戀,苦苦的分開,這是怎樣的一種折磨。

  我跳不出一個圈,你也是,是我們愛的不夠深,還是我們愛的太深,怕太近了會傷着彼此?真想問一問你答案,我只要一個或兩個字:是愛,還是不愛。不知雨懂不懂人的心情,雨絲抽在窗上,滑下一道道印痕,就像刻在自己的靈魂上。平衡早已被打破,只是誰都不想捅開,或者說是都不知用一種什麼樣的方式來結果。

  不顧一切的衝進了雨里,讓雨水冷靜一下自己的頭腦,頭腦膨脹的似乎已不受自己左右,我竟向你的方向跑去。站在你的身後,看着你的背影,偉岸又安全,我輕輕的咳了一聲,你忽的轉過了頭。看着渾身濕漉漉的我,你一把抓起我的手,拉着我跑進雨里。我們靜靜的站在那兒,聽雨打落大地的聲音,我們的臉上淌着水,衣服上滴着水,眼裡也留下了淚水。永遠銘記,這個幸福的時刻,這個難忘的時刻,你緊緊摟着我的腰,低低的在我耳邊說:“我真想把什麼都給你,可我什麼都給不了你,”我無言。

  雨,還在下,許久,我們一動未動,雨水沖刷着生機無限的大地,也沖洗着我們的心靈。我們終於在這一刻頓悟:這曖昧的情,都是春雨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春雨的曖昧
網友評論
春雨的曖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