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男女曖昧短信大全

男女曖昧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男女曖昧短信大全

  1、那一夜我抱着你,在你耳邊叫你戴上那玩意,你說不戴的感覺才夠爽,現在是安全期,沒事……可不戴頭盔交警抓着咋辦?

  2、生活百無聊賴,年齡增長太快;豆蔻年華不在,工作讓人無奈;儀錶真的很帥,不能不談戀愛;環境如此之好,快去拍拖戀愛!

  3、相思在懷秋水照,最是難忘心狂跳;不是學人趕熱鬧,只是愛情太美妙;給我歡喜與煎熬,我用真情來微笑;此生緣分已來到,愛你一生最驕傲。

  4、雪花是我的思念,陽光是我的愛戀。只要你在身邊,再冷的冬天我也會覺得溫暖,就連呼嘯的北風,都瀰漫著小幸福。願雪花讓你更快樂,陽光讓你更美麗。

  5、再美的語言,都難以表達那份穿越時空的思念;再真的承諾,都難以描繪那份永恆不變的守候;愛就是要通透!

  6、我想把你捧在手心,怕碎了;我想把你含在嘴裡,怕化了;那只有兩個選擇了,把你擁入懷裡或把你放進心裡。咱自己人,給個建議先?

  7、你真是一頭豬,吃了就睡,睡醒又吃,不做運動,順利在微胖界打響了名氣,做事還笨手笨腳,什麼時候都樂天派,幼稚的認為一切都是美好的,但是我就喜歡豬,因為我也屬豬。

  8、多想你是我的狗,每天愛憐摸摸你的頭,多想你是我的襖,每天纏綿把我來環繞,多想你是我的被,每天起床親親你的背,我知道我這輩子也就這點追求,能滿足我嗎?

  9、緣份到底何謂緣份記得曾看過一篇文章文章中說今生的水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瓷杯中沈澱的是前世情沸騰的是今生的愛這就叫作緣份。

  10、偶然相遇,讓我知道什麼是緣分宿命;夜晚夢見,讓我明白什麼是一見鍾情;每天思念,讓我深信什麼是情深似海。

  11、和你在一起,我感覺很幸福,哪怕不說話,對視也是一種幸福;哪怕不相聚,思念也是一種幸福;哪怕不理解,退讓也是一種幸福。是你,為我的幸福灌注了甜蜜溫柔。今天我想用2013813(愛你一生不要散)這個專屬愛情密碼將你圈住,和你永不分散!親愛的,七夕快樂!

  12、一輩子多久,天知道;人生路多長,地知道;比翼鳥飛多高,雲知道;連理枝靠多緊,風知道;愛你有多深,我知道;祝福有多真,你知道。七夕快樂!

  13、愛情是春天花朵的芬芳,愛情是夏日高照的艷陽,愛情是秋季丹桂的飄香,愛情是冬夜雪花的飛揚。美好的愛情,願你早日擁有!

  14、如果你是一條魚,我願化作一條河,永遠陪着你,如果你是一朵花,我願化作綠葉,永遠陪襯你,如果你是一隻羊,我願變成灰太狼,永遠追着你,這輩子也別想逃出我的世界。

  15、今天我算了算,對你的愛原來只有百來斤。因為稱了稱,我的體重也就百來斤。別嫌少,這已是我的全部身心。七夕將至,願我的愛讓你更快樂美麗。

  16、自從有了優樂美,你就成了奶茶,但是從今天起,誰再說你是優樂美,我就跟誰急,沒錯,你優秀,你樂活,你美麗,但不能別人說,因為,你是我的--優樂美。

  17、天上神仙不羨仙,只慕鴛鴦在人間。你我情投還意合,雙雙喜慶把家安。和睦相處守恩愛,執子之手天長久。浪漫七夕將來到,一條短信表真心。

  18、夜色柔麗,月照七夕。我緊握着手機,編輯祝福的字字句句,憶起友情的往昔,傳去我久違的念意,捎來你幸福的氣息。在這七夕快到的日子裡,我把祝福托月兒傳遞給你,預祝七夕快樂,一生幸福美麗。

  19、我有一種悲哀,面向天空,傻笑發獃;我有一種無奈,在你面前,你卻不睬。天可陰,水可流,我心卻依舊。小樣,我這輩子非你不愛!

  20、一哭二鬧三上吊;四驚五乍六嚷叫;七喜八樂九嬉笑;十分開心你真好;百依百順寵着你,千方百計對你好,萬萬不要辜負我;豬,我愛你,你知道不知道?

  21、誓言,海枯石爛;承諾,地久天長;情緣,此生不換;愛戀,守護到永遠;期盼,與你相伴;思念,永久不變;祈願,愛戀依然;遇見,幸福綿綿。今生的情緣,今生的愛戀,今生的思念不改變。一年365天,天天都在掛牽,只願我們攜手到永遠!

  22、一年有365天,我不能一天不見你,見不到你的日子我如坐針氈,度日如年,在我看不見的時候請給我一件夢的衣裳,以便隨時聞到你的發香。

  23、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24、你老是那麼瘋癲,又老是那麼自戀,還老是逛街忘記拉褲鏈,卻一點也不覺得丟臉,世上也就唯獨我對你迷戀,如果感動了就快接受這支愛的神箭,比翼雙飛萬人羨,讓我陪你一輩子丟臉。

  25、我的愛情小店準備七夕節開張,浪漫可以預約,甜蜜可以寄存,快樂可以轉帳,愛情可以專營,歡迎有緣之人光臨,非誠不擾!

  26、你有時候很無奈,你有時候很可奈(愛),人總是有很多無可奈,這麼多的無可奈,你是否不可奈(愛),那你可得變的可奈(愛)一點,要不就沒有人給你發信息告訴你:你很可愛了!

  27、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的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想起你,白髮老了少年,紅顏不滅思念,只願與子偕藏。

  28、一見鍾情的眼睛,二話不說的勇氣,三生有幸的真心,四處打擊的耐心,五福臨門的激情,六處觸及的愛心,七平八穩的運氣,九九歸一的表白,十全十美的感動,最終只為愛上你!

  29、有愛就有希望,有愛就有理想,有愛就有輝煌,有愛就有康莊,愛使人漂亮,愛使人健康,愛使人神往,愛使人心曠。朋友,請把愛的風帆升張,開啟那愛的遠航!

  30、佳節又到,短信一條,祝工作順利,快樂每秒,開心常笑,心情愉快身體好,大把大把賺鈔票,沒愛的愛情快來到,有愛的幸福直到老。七夕快樂!

  31、又是月色朦朧,小巷格外寧靜,花草無動於衷,窗帘有你側影,孤單疊疊重重,心跳能否感應,滿是夜淡風清,今夜應是無夢,想你直到天明!

  32、如果你是魚,我願變成水,讓你游進我的心裡,如果你是水,我願變成碗,把你裝進心裡,如果你是碗,我願變成方便麵天天和你泡在一起。

  33、流星落了,那是天哭了;雨水下了,那是思念漲潮了;月亮升了,那是情誼珍藏了;人間的喜鵲飛了,那是七夕就要到了。我的祝福趕在七月七日前,趕在鵲橋相會前,只是為了提前對你說一聲七夕快樂!

  34、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35、雖然人人都說你丑,其實你只是美得不明顯。只要有我站在你身邊,你的天生麗質就會一覽無餘。一輩子牽着我的手,你就是天仙下凡啦。還等什麼,快點伸手過來。

  36、我不是牛郎,但是我很牛逼;我不要織女,但是我要美女;我不要河裡裸浴,但我要豪放裸奔;我不要鵲橋相會,但我要做回看客;我不要人見人愛,但我要真心相愛;我可不要七夕節,但我要過情人節。對愛,就得這麼直接!快七夕了,也祝你愛情幸福!

  37、愛情是靠真心換取的,三言兩語只是表面功夫。用心去愛不要怕出問題,真心經過磨合,才能結合在一起,祝你能找到真愛!

  38、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短信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我愛你!面對多少困難,你的一句安慰使我勇往直前,這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我喜歡你。

  39、春去春會再來,花謝花會再開,青春一去不再,還不抓緊戀愛,敞開心扉,真心對待,兩情相悅,戀愛開懷,祝早日加入戀愛軍團!

  40、你知道我想你嗎?你知道我多麼想你嗎?你知道我多麼多麼想你嗎?你知道我想你想得都打不出字來了嗎?你知道我想你想得都差點忘記了我自己嗎?

  41、我想常常跟你有聯繫,我想常常跟你來往,我想常常跟你溝通,我想常常把你放在心上,我想常常讓你出現在我的生活里,我想我愛上你了!

  42、緣分,就是一個奇數,等待另一個奇數,來組成一個偶數。七夕佳節,願還是奇數的你,早日脫單;已是偶數的你,幸福甜蜜!

  43、你說你既普通又平凡,我相信你吐的是真言。可我心中對你的愛戀,卻絲毫也未曾有改變。你說你既不美更無才,可我依然相思與牽惦。一心只想輕擁你入懷,你的身影卻漸行漸遠。或許你我早許諾千年,今生相遇是承續前緣。讓你我自由自在攜手,幸福地遨遊在人世間。既然是承續千年之緣,你我就勇敢排除萬難。砸爛束縛愛情的枷鎖,相知相伴到永遠永遠。

  44、今生結識你,不論是前世註定的緣分,還是上蒼有意的安排,我都充滿無限感激,擁有了你,心裡就遠離了世俗的平凡,超越了時空的界線,愛你永無止境!

  45、總是在網絡上搜索你,總是在離別時泣訴你,總是在夜夢中遇到你,總是在電話旁守候你,總是在照片前思念你,總是在飢餓時更想你。

  46、天空一聲霹靂響,主角登場,能歌善舞,貌似沉燕,世界有她更精彩,此人並非別人,正是讀信息的你,每天的主角都是你!

  47、花開的聲音風知道,風兒播微香;念你的聲音夢知道,夢裡藏憂傷;想你的聲音信知道,短信訴衷腸:想你了!

  48、夜晚,你在我夢裡;白天,你在我心裡;相依,你在我眼裡;分離,你在我思念里。親愛的,天天有你,分秒不曾忘記!

  49、不要問我是現在是黑夜還是白天,因為愛你在每一天;不要問我想念在今天還是明天,因為我愛你直達永遠;不要問我是否相思還是掛牽,因為你從未走開我的視線!

您正在瀏覽: 男女曖昧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男女曖昧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