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高中班級教師頒獎詞

高中班級教師頒獎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高中班級教師頒獎詞

  語文

  春風化雨,潤物無聲。 即使在高三這片蒼白的土地上,您依然為我們勾勒 桃花紅菜花黃的美妙圖景 。認真,知性,溫柔,您如同語文學科一樣--浪漫着。

  數學

  三尺講台是您的地盤,猛烈的機槍,敏捷的思維合力將一道道數學題完美演繹。‘小問題’是您豐富積累后的噴發,‘簡單一整理’是您精心準備后的自信。您的舞台會一直在。

  英語

  您是英氣十足的江湖女俠, 或許您真正領悟了西方人的底蘊:自信,真實。 樸素與洒脫齊飛,態度與個性共舞。這個江湖本來就沒有一支劍足夠完美。

  物理

  三十年帶給您最淵博的知識,卻沒有帶走您那最真誠的微笑;三百六十個月帶走您的錦瑟年華,卻沒有帶走您對學生的那一份純純的愛。您說我們是您教過的最好的一屆,我相信。

  化學

  您說大家要吃好,睡好,不說官話,套話;您整天坐在電腦旁,不影響課堂效果;您整天洋洋得意,不影響您在大家心中的地位。或許是您會混,或許您真的是某種天才。

  生物

  透過您,我似乎感受到了那些潛伏的大學者們是怎樣的風範。 總之:您真真是一位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高中班級教師頒獎詞
網友評論
高中班級教師頒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