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殤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月影萬變,逃不出陰晴圓缺;滄海桑田,埋不住一生絕戀;年華流轉,也剪不斷這思念。

  香木桌上那紅色的蠟燭正在一點一點的消失,那跳動着的燭火就像我散亂的思緒。窗外的雨帶着寂寞,淅淅瀝瀝的敲打着窗上的玻璃。我在幻想着,是否在今夜,你能夠來到我的窗前。

  風吹動了記憶,我是不是還想着你。我為什麼心裡有如此強烈的反應,還來不及猶豫就已經想上了你。我知道不可以,卻是情非得已。我怎麼能抵抗愛你的心。我和你未完的愛,是世俗的原因,還是老天在作弄我。為什麼等愛是我今生的宿命,為什麼我和你在今生就沒有結局

  呢喃着過去,片片晶瑩的淚珠從我的眼角飄落而下,一如你離開時流下的淚滴。你曾經說我,就像風雨中的百合,雖然擁有無限的純潔和美麗,卻一點也經不起風的摧殘。現在它實現了!

  我的青春里,留下了你的足跡,一直到現在沒有什麼能讓我放棄對你的記憶。也許!當初我再稍稍堅持一下,現在的你還能依然依靠在我的懷抱里,只是年少的輕狂打亂了我的軌跡。

  你在我的心間諜影重重,一轉身就化成了風。相逢的季節,往昔那模糊的記憶在腦海里浮現,我在夢中留戀,一回眸就是你的笑臉。你一直在我心靈的深處的角落裡,多少時間都趕不走。

  思念就像一根剪不斷的線,緊緊的系在心中。你是我最難解的紅線,一輩子逃脫不了你留給我的纏繞。水月鏡花朦朧,曾經的愛恍如昨日長風,無法再續前緣。回想!徒增感傷,只能輕輕嘆,我們那些逝去的美好時光。前途!亦不過彷徨,奈何我的心被你流放,多少時間都敵不過你留給我的蒼涼。

  你曾經是我的力量,能抵抗我所有的悲傷,讓我對未來充滿了自信和希望。現在,驀然回首,卻只能看到你的影子。我能看到開始,卻猜不到結局!

  我總是怕歲月在我的腦海模糊你的容顏,所以每到深夜我都努力尋找你的氣息,縱然那只是夢境,我的心也是熱的!

  故人已去,我如今被愛流放,困在了眼淚中央。心間的情絲糾纏總令我難以呼吸,縱然我試圖逃避,依然逃不出染白了回憶。

  我要將過往都儲藏,編一段美麗的夢想!蝶與花不變諾言,我就是那朵花,依然守着那隻離開的飛蝶。如果說今生今世我們只能擁有回憶,那麼請相信我,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每一個記憶的星花。

  歲月翻過一頁頁,愛你的玲瓏心就當作書籤。那年的故事已經成了詩篇,積成厚厚一疊,佔據整本書大部分!雖然故事裡有離別,有哭泣,有仇恨,但是她卻是整個生命最精彩的一部分,只要有她在,命運的燈火就不熄滅。

  如果某天能重逢,希望我不要哭泣,因為重逢代表着甜蜜。

您正在瀏覽: 愛殤
網友評論
愛殤 暫無評論